人越来越胖肚子赘肉越来越多大腿越来越粗小腿也是,可...

会员117718487 0 已回复
人越来越胖肚子赘肉越来越多大腿越来越粗小腿也是,可是胸缺越来越小,缩水到像小孩子刚开始发育一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小丽 副主任医师 古交矿区总医院西曲分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子宫内膜炎,妊娠合并糖尿病,早产,子宫肌瘤,急...
已帮助用户: 41909
问题分析:从你描述的情况看,考虑与久坐,活动少,或者体内激素水平变化等有关。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抽血化验激素情况,测量血压情况,少吃油腻食物,少吃甜食。避免剧烈活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肚子越来越胖可能是不良生活习惯、疾病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不良生活习惯:如果患者的腹部逐渐变得臃肿,同时身体的其它部分也变得肥胖,这可能是取法运动、暴饮暴食、脂肪堆积导致的。
2.疾病:如果患者存在胃部、肚脐周围、下腹部疼痛等症状,此时肚子越来越胖,可能是胃炎、消化不良等情况导致的。建议患者通过必要的检查明确情况。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可以通过多运动锻炼可以减肚子赘肉,也可以做抽脂手术。如果肚子大的这种比较多,要加强体育锻炼,比如转呼啦圈或者是跑步,能够燃烧体内的脂肪,达到瘦肚子的目的。对于减肥的效果并不是特别的理解和引导正规的整形机构做抽脂手术,利用负压的吸引原理,能够将体内对应的脂肪抽出体外,达到快速减肥的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情况下,痣越来越多可能是饮食因素、日光暴晒、生活习惯不佳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饮食因素:如果患者经常吃酱油、黑芝麻等黑色素食物,则可能导致体内黑色素增加,从而出现痣越来越多的情况。
2.日光暴晒:如果患者没有做好防晒,经常受到日光暴晒,可能会导致痣越来越多。
3.生活习惯不佳:如果患者生活习惯不佳,经常熬夜,容易使体内毒素无法顺利排出,从而出现痣越来越多的情况。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可以选择注射瘦腿针的方法减大腿上的赘肉,适当的做一些有氧运动。瘦腿针通过腿部的小切口进行注射,有利于阻断肌肉神经和溶解脂肪,将多余的脂肪排出,能够让肌肉进行萎缩,达到瘦腿的效果,让腿部变得更加的苗条。手术后局部会受到烫伤,出现有红肿或者疼痛的症状,多注意休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甲减患者不会越减越肥。
甲减的病人一旦确诊后,必须马上处理。因为一旦发生了严重的甲减疾病,就很有可能导致病情进一步加重。甲减患者未检出时,可表现为一系列低代谢症状和体征,如体重增长、反应迟钝、困倦、便秘。这些都属于甲减患者的早期表现,并且没有什么大的危害。但一旦确诊后,必须马上处理。因为这些都是因为甲状腺素水平过高引起的一种疾病。治疗后甲减,甲状腺功能已回复至正常范围,甲状腺激素引起基础代谢率调节,也随之发生了改变。所以,对于甲减者来说,其自身的基础代谢率是可以调节的,而且随着病情的进展而发生变化的。比如,甲状腺的功能恢复正常后,基础代谢率亦将恢复正常,不会让病人造成体重增长的这一改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腰腹部赘肉多可能是饮食不当,或吃完就休息长时间久坐导致的。
想要改善腰腹部肥胖可以通过运动或者是吸脂手术。吸脂手术的优势在于效果比较显著,手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式吸取皮下脂肪组织,可以达到比较明显的减肥瘦身效果,并且吸脂手术切口小,创伤相对比较小,术后不会留下明显痕迹,效果比较自然,并且效果一般可以永久维持。
建议术后要用弹力绷带对手术部位进行塑形,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按照医生的要求服用消炎药,伤口愈合后需要及时拆线。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