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去医院检查说宫颈糜烂很严重,下

会员161689779 46岁 悬赏10元
去医院检查说宫颈糜烂很严重,下面是化验单,想咨询一下化验单上是否体现出了严重性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结果没有上传,不能判断,应该提供详细的资料才可以。

徐彬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临清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12867
擅长:慢性宫颈炎,阴道炎,月经不调,分娩,早产,妊娠呕吐,妊高征

指导意见:您不用过于紧张担心,宫颈糜烂是以前一个陈旧的名称,宫颈上可见所谓的糜烂表现实际上是宫颈柱状上皮异位,不属于疾病表现。更不用进行手术。

袁静医师妇产科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73263
擅长:妇产科

问题分析:你好,宫颈糜烂分三度,三度是最严重的。宫颈糜烂不一定是病理性改变,可以使宫颈柱状上皮外移的生理性表现。年轻人雌激素水平高可以有这种表现。
意见建议:另外慢性宫颈炎症也可以引起宫颈糜烂样改变,所以建议你检查清楚,如果有临床症状,才需要治疗。建议先阴道上药治疗。

崔娜主治医师妇产科运城市禹都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0853
擅长:子宫切除术

指导意见:消糜栓或者双唑泰栓治疗看看情况,或者微波理疗治疗一下看看情况。保证卫生,多洗澡和换内衣。禁止盆浴坐浴,要特别注意阴部卫生每晚用洁净的温水清洗外阴,防止感染,禁止性生活一段时间。

苏瑞祥主治医师中医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4104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消化呼吸疾病、颈腰椎疼痛

病情分析: 您好,宫颈糜烂是宫颈炎最常见的病变形式,是妇科疾病中最常见的一种.其危害性可以影响怀孕,导致流产,甚至导致宫颈癌变等.药物治疗适用于糜烂面积较小和炎症浸润较浅的患者,主要是局部使用栓剂如:消糜栓、治糜灵栓等.中重度的宫颈糜烂必须要物理治疗:微波,波姆光,LEEP术:不伤宫颈,不影响生育能力,不留疤痕,患者在接受治疗时,没有任何身体上的不适,治疗后的宫颈光滑如初.
意见建议:治疗期间禁止同房。祝您健康

姜学辉妇产科任丘市梁召镇已帮助用户:419
擅长:高血压、妇科病

指导意见:您好,宫颈糜烂是阴道炎长期慢性刺激引起的,,您可以先治疗阴道炎,宫颈糜烂2度也不是特严重,您可以用点药物观察看看。

王继琴医生会员妇产科怀来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4776
擅长:子宫肌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