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刚上完厕所过一会又想去去了尿不

会员161618444 17岁 悬赏10元
刚上完厕所过一会又想去去了尿不出来怎么办严重吗?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情况考虑为尿路感染的存在、多由于受凉、饮水过少、缺乏运动、外阴不洁等导致的,患者可有不同程度的尿频、排尿灼热感、尿不尽感等、建议积极治疗与预防。建议您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及精神紧张、注意保暖,避免受凉等、多饮温开水、多进食含蔬菜水果等、
意见建议:可以口服呋喃妥茵片、头孢片及三金片治疗、注意劳逸结合、积极锻炼、希望我的回答带给您帮助。

韩洪华医师中医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62
擅长:经期延长,排卵期出血,月经量多,月经过少,妊娠小便淋痛,恶露不绝,妊娠腹痛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描述的症状无法明确判断。初步分析,如果是刚刚小便后过一会想小便的话,需要考虑的是泌尿系感染,尿道炎,膀胱炎引起导致尿频。如果是大便的话,需要考虑肠道感染,肠炎引起,
意见建议:最好描述清楚,可以更好的方便指导用药,如果小便频繁的话可以适当服点三金片,阿奇霉素分散片,多喝水,日常卫生多注意,饮食方面清淡些,大便频繁,去医院查下大便常规。

石求兵医师内科杭州金域医学检验已帮助用户:70440
擅长:慢性浅表胃炎,慢性胃炎,慢支,COPD,心血管疾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你好!这情况考虑是尿频,有泌尿感染的可能,建议去医院就诊,做个小便常规等相关检查,据情况再治疗.

陶光勇内科威县贺营乡陶庄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26280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现在出现尿频症状,不能排除尿路感染的可能,女性由于生理结构特殊,当抵抗力下降时容易导致细菌逆行引起尿路感染。
意见建议:建议多饮水,注意休息,如果症状没有改善,甚至加重,建议到医院泌尿外科就诊,小便常规检查。如果考虑为尿路感染,建议适当抗炎治疗。

陈光耀主治医师外科如皋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4439
擅长:肠梗阻,胆囊息肉,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

指导意见:您好,您的情况一般多见于尿路感染引起,如果吃了消炎药也没有效果的话,还要考虑膀胱收缩功能问题引起,可以到医院泌尿科确诊一下病因。

何晓萍主治医师内科株洲市天元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0640
擅长:内科、高血压、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情况可能有泌尿系感染。要注意局部卫生,多饮水,口服点消炎药,祝你早日康复。

张锋主治医师外科郓城正和医院已帮助用户:12746
擅长:痔疮,肛裂,肛瘘,直肠炎,肛周脓肿,直肠息肉,肛窦炎,肛门脓肿,肛乳头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