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走路时眼角旁边被撞,缝针了,拆

会员161526066 17岁 悬赏3元
走路时眼角旁边被撞,缝针了,拆线了,有一个月了,伤口有1一点点凹陷,淡红色,不是很深,不注意看不出来,像这样的需不需要去医院治疗,自己能否慢慢修复,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主要是局部毛细血管充血导致淤血阻滞,气血不通,治疗应该是舒经活血通络,你可以局部热敷治疗,或服用通经活血的药物治疗,‘’、·1

孙健伟医师外科江西省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7703
擅长:外科、骨折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叙述的情况,轻微肿是正常的现象不要担心,一般头面部的伤口拆线为一周左右,下个周三是可以拆线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不要紧张,给宝宝吃些消炎药,另外要防止感染,定期换药,最近不要给宝宝吃休闲食品和刺激性的食品,带色素的调味品也不要吃,防止引起色素沉着。

罗英春其他皮肤科威县大宁北台吉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52809
擅长:皮肤过敏

指导意见:你好,因为孩子的皮肤较好,一般不会 留下明显的疤痕。在治疗期间要保持创面清洁防止感染形成疤痕。

张清伦副主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6278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您好,这种情况是由于撞击导致的毛细血管破损引起的眼角血丝。这种情况不是很严重,一般休息一晚上就会好起来的。

李京保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53310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眼角旁被撞伤后导致皮肤肿胀手是由于软组织损伤后导致毛细血管破裂出血,形成皮下血肿还有水肿。
意见建议:这种损伤自己慢慢恢复就可以了,可以用热毛巾捂一下,促进吸收,消肿快一点。

李栋医师其他皖南医学院附属弋矶山医院已帮助用户:6196
擅长:综合

指导意见:你好,看你说的情况,那看现在撞伤后有超过48小时的话,那像这种情况下看还可考虑进行热敷的,这样效果会更好些的,并可在服用上三七伤药片来治疗看看效果也好,然后平时也是需要在生活和饮食方面多注意保养会好些。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于海江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28132
擅长:肿瘤科、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