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按的化没感觉很正常,但是按压的化图里圈红的区域有...

会员157529319 0 已回复
不按的化没感觉很正常,但是按压的化图里圈红的区域有点疼但是另外一边不疼,右边疼左边不疼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安春宇 主治医师 梅河口市妇幼保健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对于各种常见病多发病都比较了解。比如对各种肺炎、肺...
已帮助用户: 997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你的这种情况有可能是一种神经痛。
指导建议:建议你每天睡眠要充足,达到七、八个小时左右。避免精神过度紧张。不要抽烟喝酒。可以服用镇脑宁胶囊。祝你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乳房按压会疼不按不疼,可能是乳腺增生。
由于月经期间,体内激素会发生变化,在经期前会出现胀痛的现象,在经期后就会消失。生活不规律或压力过大也会导致出现疼痛的现象,需要改变生活习惯还缓解疼痛。过紧的内衣也会导致乳房疼痛。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注重个人的饮食,不要食用生冷、辛辣等食物,多吃新鲜蔬菜,饮食清淡,禁烟禁酒,注重锻炼,保持愉悦心情。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一般情况下,如果是腹部压迫引起的疼痛,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这样可以更好的治疗。也有可能是由于肠管积气引起的腹部胀痛,需要服用舒肝健胃片、元胡止痛片、吗丁啉等药物,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如果女性还没有来例假,平时可以多喝一些红糖水或者是红枣,红糖可以温宫,还可以帮助排除身体中的毒素,减轻疼痛的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按压不疼不按疼可能与肝脏是没有关系的,应该还是神经性疼痛,与患者心理因素也有很大关系,偶尔紧张,焦虑等都会出现,不过应该还是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确诊为好,以免耽误治疗时间。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不完会有的,现在很少有这么做的了,医生做的就够了,之后宝妈痛感还加强,怎么能忍的了这种痛呢,况且,只要您生宝宝后一直坚持喂母乳,那么这种刺激对身体的恢复也是相当好的呢。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乳房按压会疼,不按不疼,通常见于乳腺增生症的患者当中。乳腺增生症,是由于体内雌激素水平异常改变引起的周期性乳房疼痛,是增生性肿块的一种良性疾病。乳腺增生症既不是炎症,也不是肿瘤。它的发生与不健康的饮食习惯,不良的生活方式以及不良的情绪有关。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问题分析:看上去有可能是炎症感染导致的,所以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可以用一些相关的药物,比如可以涂抹一些抗感染的药,比如红霉素软膏或者百多邦软膏,一般可以慢慢恢复。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多喝水,多清洗,配合涂抹药物治疗,一般就可以慢慢恢复,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大的影响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