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胸口为什么一直在痛呢?

匿名 26岁 已回复
你好!胸口为什么一直在痛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症状来看,可能是胃炎疾病引起的吧。或者是心律不齐,心肌缺血的可能。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吧。可能和你近期饮食不规律,熬夜,多心情不好有关。
指导建议:建议您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注意饮食清淡。卫生规律。不能吃生冷硬辛辣刺激的食物。戒烟酒。别熬夜,别生气。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右胸口隐隐作痛可能是肺部感染、胸腔感染、软组织挫伤等原因导致的。
1.肺部感染:如果存在肺部感染,可能会导致右胸口隐隐作痛,需要及时的给予抗感染的药物、抗病毒的药品。
2.胸腔感染:如果存在胸腔感染,也可能会导致右胸口隐隐作痛,必要时也可以口服中成药物,应用氨酚待因片或者是选择尼美舒利胶囊。
3.软组织挫伤:如果存在骨组织的挫伤,也会出现疼痛。严重的还会合并有肺挫伤,表现为明显的胸痛以及出现呼吸受限。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痛风的发作是非常疼痛的,痛风多是由于病人体内尿酸增高而导致,所以尿酸结晶会沉淀在关节腔内,从而会引起关节的肿胀和剧烈的疼痛感非常强烈,可以在发作期间一定要通过消炎镇痛的药物来暂时性缓解,并且饮食上要限制高嘌呤的食物摄入。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一般不会。肝炎通常指各种致病因素,如病毒,细菌,寄生虫,化学毒物、药物和毒物、酒精等,入侵肝脏,肝细胞造成损害,损害肝脏的功能,它能引起人体一系列不适症状,以及肝功能指标异常肝炎的早期症状和表现,如:食欲不振,消化不良,进食后腹胀,无饥饿;吃油腻的食物。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胸口中间会闷痛是肌肉韧带炎症。胸口中间会闷痛会导致肺部的疾病,如肺炎、肺不张、肺部肿瘤,胸膜的疾病,如血胸、气胸、脓胸、胸膜炎,心脏源性的疾病,如冠心病、心肌病、心脏瓣膜病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