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哺乳期,现在乳房一边大一边小,太明显了,

会员161075354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哺乳期乳房一边大一边小,太明显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哺乳期若偏一侧优先哺乳时会导致两侧乳房不一致。
指导建议:建议优先哺乳乳房小的一侧,观察看一下,其他没有什么方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哺乳期乳房一面大一面小,这是很正常的现象。由于雌激素和孕激素敏感性高的一侧乳芽最先发育,而且生长速度比较快,所以看起来比较大。如果伴有其它病理性的表现,需要考虑有乳房病变的可能,因为局部肿瘤突出会导致胸部比较大。
孕妇此时需要及时去医院做乳房外科检查,明确诊断后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日常生活中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能熬夜,要保持良好的情绪,定期进行复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哺乳期乳房一边大一边小一般是正常的。因为对体内雌激素、孕激素敏感性较强的一侧乳芽先发育,且生长较快而显得较大,如没有其他不适可以不用治疗,佩戴合适的胸衣。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乳房一边大一边小可能是在喂奶的时候经常喂一侧的奶的原因引起的。乳汁分泌的比较多,另一侧乳房分乳汁分泌的比较少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先天发育的时候两侧乳房不对称,也不排除是患有乳腺疾病造成的,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排除乳腺疾病。平常要选择舒适的内衣,不要穿的太紧。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哺乳期乳房一边大一边小,主要是哺乳不当所致。由于宝宝只吃一边乳房内的乳汁,不吸或少吸另一边,从而导致出现大小乳房的现象。哺乳时,让宝宝吸奶尽量把两侧都吃空。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胸一边大一边小可以通过隆胸手术纠正,也可以使用玻尿酸注射来改善。患者胸房一边大一边小,如果想要胸部都变大的情况下,可以使用玻尿酸注射来改善,玻尿酸是一种塑形美容液,在注射后可以使胸部变大,而且还可以起到美白胸部效果。如果患者想要两个胸部都改善可能需要进行隆胸手术,需要医师的设计,然后进行隆胸。在做完隆胸手术后患者要注意局部的护理工作,如果肿胀难以消退,可以通过热敷来促进血液循环。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哺乳期间一边乳房大一边小要根据患病原因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并且要做好乳房部位的护理。乳房一边大一边小可能是因为自身出现了一侧的乳房炎症,可以对局部进行热敷,促进乳房部位的血液循环,有助于炎症吸收,缓解乳房出现的体积偏大。如果处在较严重的状态,则需要内服抗感染或者消炎的药物进行治疗。在出现乳房一侧偏大以后,需要穿一些合适的内衣,要避免处在潮湿的环境中,会导致乳房出现损伤。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