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泌物不正常怎么办

会员161040592 40岁 已回复
我月经干净后,内裤上会有黑红色的分泌物,这种情况今年三月份的时候出现过,进行了癌症筛查,炎症检测,宫颈彩操,有宫颈糜烂,其他什么都没有,开了点栓药上,后来就好了,这个月月经后又出现这个问题,我想问问这究竟该怎么办?补充一下,我上节育环差不多八九年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小丽 副主任医师 古交矿区总医院西曲分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子宫内膜炎,妊娠合并糖尿病,早产,子宫肌瘤,急...
已帮助用户: 41909
问题分析:从你描述的情况看,可能与上环有关系。也可能是排卵期出血的表现。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避免剧烈运动,注意休息,避免寒冷的刺激,必要时使用调经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月经不正常,这个可能考虑因为月经失调的可能,避免辛辣油炸食物,注意休息,多吃蔬菜水果。可能妇科炎症和月经不调有关。及时到医院行白带常规检查与接视频检查,查明月经异常与阴道分泌物增多原因。同时要注意个人卫生与性卫生,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姨妈一般是指月经。月经不正常,通常情况下要分析原因,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月经不正常。因此,患者需要做妇科彩超,检查妇科的双合诊检查和激素六项的检测来进行分析,如果不是子宫的病变引起的月经不正常,则要考虑是内分泌水平变化引起的,可能是功能性子宫出血。根据激素六项的检测结果进行调经治疗,可以在月经后半周期应用黄体酮或者妈富隆来调整月经周期,通常治疗3-6个周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孕妇在服用药物时要慎重,怀孕晚期分泌物发黄增多都是因为细菌感染,尽可能不要采用口服药,避免对胎儿造成一定的影响,也可以用一些栓剂,内裤要用开水烫洗,高温杀毒。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正常的白带应该是乳白色或无色透明略带腥味或无味,其分泌量质地受体内雌孕激素水平高低的影响随月经周期而有量多量少质稀质稠的周期性变化。如果平时白带无原因地增多或伴有颜色质地气味的改变就应该提高警惕。出现这种问题的时候一定要去检查的,只有检查后才能明确的知道原因从而进行诊治。治疗期间多注意个人卫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高血压是体循环动脉血压增高,属于慢性疾病,会有头晕,心悸等情况。平时还是需要注意饮食及生活习惯的,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足够的睡眠,参加力所能及的工作、体力劳动和体育锻炼。注意饮食调节,以低盐、低动物脂肪饮食为宜,并避免进富含胆固醇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白带不正常,有异味,有可能是阴道炎引起,应该到医院做白带常规的检查。查明具体是哪种阴道炎后,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对症用药,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勤洗澡,勤换内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