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怎么能知道鼻子里打的是玻尿酸还是奥美定

会员161010010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鼻子里打了大概一年感觉没吸收的。怎么能知道是真玻尿酸还是奥美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丰志明 医师 泰安市东平县东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皮肤科 一级乙等
擅长:皮肤病诊断治疗,对脱发、黄褐斑、青春痘,真菌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1895
问题分析:您好,奥美定玻尿酸的基础判断标并不复杂,玻尿酸与奥美定的最大区别在于,前者可被人体吸收,后者不存在这种特性。而且通常会在3个月至8个月之间彻底吸收完成,在注射玻尿酸高达9个月仍没有吸收,或因注射量不大自己无法判断的情况下,应尽快到医院检查进一步确诊。
指导建议:注射孒奥美定部位内由于不能被人体吸收且具有游走性,所以假如在吸收后期无法下判断的情况下,,可通过触摸以及下按表皮,看看是否出现颗状或块状的小硬物,如果发现这情况应马上提高警惕,并尽快到医院检查。另外,假如上述条件均不存在,但某天发现注射区域出现如红肿,疼痛,变形等奥美定相似症状出现,应马上前往医院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隆鼻子是打玻尿酸好应该是比做假体好,主要是根据患者的鼻子情况来决定。如果患者鼻子是塌陷而导致鼻子难看,可以通过玻尿酸注射来使鼻子恢复正常,玻尿酸可以给鼻子定型而达到隆鼻效果,手术时间比较短,恢复快,是一种非手术隆鼻手术。如果患者是鼻梁塌陷,需要做垫高鼻梁可能需要通过假体来进行垫鼻梁效果应该是比玻尿酸好,维持时间比较长。在做完垫鼻子之后,要注意鼻部的恢复情况,可以涂抹一些消炎药水来防止局部感染。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玻尿酸打鼻子要打一针或者两针,要根据鼻部的严重程度来决定。玻尿酸的成分是透明质酸,通常能够达到深层补水的效果,而且还可用于填充局部凹陷的不良症状,如果鼻子凹陷的比较严重,一般需要打两针。如果病情不是特别的严重,一般需要打一针。最终达到让鼻子变得丰满的效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打玻尿酸鼻子消肿一般是冷敷,另外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肿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在注射完玻尿酸以后,通常会出现鼻子肿胀的情况,如果肿胀的不是很严重,通过冷敷能够起到消肿的效果,如果肿胀的比较严重,可以服用消肿的药物进行改善,有助于病情的恢复。漂亮的鼻子能够起到增强五官立体感的效果,是整个人看起来特别的美观。在日常生活中要多休息,尽量不要做剧烈运动,要保持良好的心情。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情况下,任何的玻尿酸都适合给鼻子打。玻尿酸隆鼻是非常安全的,而且副作用是非常小的,对于身体是没有什么伤害的,所以选择玻尿酸隆鼻是很好的,一般夏装隆鼻会采用大分子玻尿酸,因为隆鼻效果更好,而且维持的时间相对更久一些,隆鼻后不要按压注射部位,以免变形。建议恢复期间也要注意好饮食调整,尽量减少辛辣性和海鲜类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高的蔬菜和水果,不可剧烈运动。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鼻子适合打大分子的玻尿酸,能够起到很好的填充效果。如果鼻子的形态不是太好看,可以通过注射大分子的玻尿酸改善,大分子玻尿酸是一种胶性物质,而且质地相对来说是比较硬一点,填充的效果是比较理想的,通过注射到鼻子内部,能够使鼻子达到塑形的效果。而且注射之后,尽量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玻尿酸一般需要打进口的,护肤的效果可能会更理想。使用玻尿酸一般会选择进口的,通常也是通过药品监督局的认证,质量相对来说比较好,但是价格可能会比较贵。玻尿酸能够很好的补充肌肤的营养成分,能够使皮肤达到锁水的功效,使皮肤恢复水润的状态,同时还可以进行面部或者是鼻子的填充,具有很好的支撑效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