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率总是过快,有时九十多,有时一百,胸口有时好像有...

会员160571330 0 已回复
心率总是过快,有时九十多,有时一百,胸口有时好像有灼烧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平兴廷 主治医师 莘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44244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描述的情况,建议最好去医院做做动态心电图,查明引起心动过速的类型再对症治疗。
指导建议:如果是阵发性室上速引起的,建议去医院做射频消融治疗,如有心肌炎,建议吃点营养心肌的药物,平时要预防感冒,最好不要饮酒,要合理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心率有时快有时慢可能是正常现象,具体内容如下:
正常的人一天的心率会有很大的变化,通常在早上交感神经亢奋的时候或者是下午4点到6点左右,心跳会加快。到了下午和凌晨,由于迷走神经张力比较高,会导致心率降低。还有部分病人伴有心律失常,平时心率比较缓慢,但是会出现阵发性房性心动过速、阵发性室性心动过速,会出现一过性心率升高。要加强动态心电图的检测,并配合抗心律失常的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导致心率过快的原因有很多年轻人经常出现心率过快的情况,还需要完善甲状腺功能检查,排除甲状腺功能亢进。需要就诊医院完善相关检查,需要明确病因,并且要进行规范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吃一些心得安生活护理:加强锻炼,注意休息,注意营养。人的正常心率是60-100次/分。运动后的心率根据个人体质的不同会不一样的,如果没有不适的不用治疗:平时增加体育锻炼,加强体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常是窦性心动过速的表现,在成年人当由窦房结所控制的心律其频率超过每分钟100次时称为窦性心动过速,注意减轻压力,适当的参加户外运动,注意劳逸结合,另外也可以适当的服用一些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胸口有时候会疼一下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胃受凉、吃东西会引起胃蠕动加快、胃痉挛等症状,从而引起上腹部、剑突下的疼痛。这种症状通常会持续很短,可以自己缓解,也可以通过局部热敷来缓解。也有可能是由于慢性胃炎、胃溃疡所致,会导致上腹部隐痛、胀痛、反酸、嗳气、打嗝等。如果确诊为慢性胃炎、胃溃疡,可以服用雷贝拉唑,克拉霉素,阿莫西林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率跳动60次/分-100次/分,心率大于100次/分,自身可能会感觉到心慌、心悸、心跳不舒服的症状,可能会有全身乏力、出汗等表现。心动过速可分为生理性的原因和病理性的原因,发烧、运动后、紧张、焦虑都有可能会使心率增快,超出正常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