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男。年龄:30岁 症状描述:牙齿松动 牙龈根...

会员159023882 0 已回复
性别:男。年龄:30岁 症状描述:牙齿松动 牙龈根部有蛀牙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蛀牙牙齿松动,需要医院拍摄牙片进行检查,如果牙根吸收有阴影,需要将这一颗牙齿打开做根管消毒,看效果,
指导建议:如果松动减轻,可以保留,如果松动不能减轻,需要拔除这一颗牙齿,以免造成牙齿松动刺激牙槽骨吸收,对以后的种植牙有影响的,请及时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龈发炎牙齿松动通常是牙齿受到损伤的原因,还有可能是炎症刺激造成的。牙龈发炎牙齿松动,可以到医院的口腔科检查诊断,如果比较严重,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治疗,还要采取根管治疗的方法改善。平常要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使用含氟的牙膏和软毛的牙刷,吃一些松软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龈肿牙齿松动可以按医嘱服用消炎药物缓解,必要时可以通常可以选择超声波洁牙处理。如果是牙结石和牙菌斑引起的牙龈肿牙齿松动,可以选择超声波洁牙改善,能够去除牙菌斑和牙菌斑,使口腔环境维持在最佳状态。另外还应养成饭后用温水漱口的习惯,减少牙面有害物质附着,从而增加牙龈的抵抗力。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龈发炎牙齿松动可能是感染的原因,还有可能是化学刺激引起的。牙龈发炎出现牙齿疼痛的症状,可以进行根管治疗,能够起到修复牙齿的作用,同时还要使用上牙冠,比如陶瓷牙冠,能够保护牙齿,防止牙齿再次受到损伤或者是出现牙齿松动的症状。平常可以吃一些松软和容易消化的食物,还要做到早晚刷牙。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烤瓷牙牙根肿,牙齿松动可以到医院口腔科做检查,然后服用一些消炎药物缓解。在安装完烤瓷牙后,如果不注意口腔的清洁卫生或者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会造成牙根发炎肿胀以及牙齿松动的现象,服用一些消炎药物,一般可以起到缓解松动的症状。在治疗期间要清淡饮食。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龈萎缩牙齿松动,有办法补救的,只要这个松动度在一度到二度之间,都是可以保留牙齿的,只要做完善的牙周治疗就可以了。洗牙去除龈上牙结石,刮治去除龈下牙结石,另外骨头吸收明显的也可以考虑植骨处理,这样松动度都是会好转的。之后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定期做洗牙处理。当然如果说已经是三度松动的牙齿,那么直接拔牙就可以了,没有补救的必要。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如果是牙周炎,长期不接受牙周炎的治疗,会导致牙龈的萎缩,牙槽骨的吸收,牙齿的松动。若是到了一定的地步,就会出现无法保持牙齿的情况,必须要将其拔出。
重度牙周炎的病人,一般都会出现牙龈萎缩、牙齿松动等情况,因此要将这一部分的人拔除。只有拔掉了牙,牙周的炎症就会得到很好的控制,可以保存更多的牙槽骨和牙龈组织,为以后的修复和治疗做好准备。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