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次例假9月6号,9月21号得了神经面瘫...

会员158795908 38 已回复
末次例假9月6号,9月21号得了神经面瘫住院治疗,用了泼尼松片剂,阿昔洛韦片,鼠神经生长因子10支,输液营养神经的药七叶皂苷钠粉针,这个孩子可以要吗?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情况,不主张要该宝宝,应该去正规医院妇科门诊做人工流产手术,
指导建议:为了安全起见,建议在人工流产手术后,增加营养,注意休息,至少一个月内不能进行性生活,并定期复查,以便于观察子宫恢复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面瘫,也就是面神经炎,引起面神经炎的病因有多种,临床上根据损害发生部位可分为中枢性面神经炎和周围性面神经炎两种。中枢性面神经炎病变位于面神经核以上至大脑皮层之间的皮质延髓束,通常由脑血管病、颅内肿瘤、脑外伤、炎症等引起。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神经性面瘫一般是神经炎引起的面神经麻痹,面瘫跟病毒感染或者是双方都有一定的关系,多待在家里,好好躺着,必须要注意休息,也可以口服营养神经的药物辅助治疗,注意不能继续伤风。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情况下,神经炎面瘫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热敷、物理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神经炎面瘫患者可通过使用皮质激素,抗病毒药物,营养神经药物等以及对症支持治疗。
热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减轻面神经水肿,促进局部功能恢复,因此神经炎面瘫患者可以在中医医师的指导下通过热敷进行恢复治疗。
物理治疗:神经炎面瘫患者还可以配合红外线照射和超短波热透进行辅助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孕妇得了面瘫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治疗:
女性在怀孕期间患上面瘫是不会对胎儿造成什么影响的,但还是需要尽早的进行治疗,及时的治疗能够起到较好的治疗效果。但是时间较长后在进行治疗,那么治疗的效果较差,只不过也可以通过针灸,红外线,姜敷等方法来治疗。
建议孕妇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进行规律休息,避免经常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得了面瘫是可以治疗好的,应该咨询医生选择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来治疗,一般对于治疗面瘫好的办法就是进行中医针灸和按摩的方式来治疗,在治疗期间尽量不要吹冷风,经过一段时间治疗是可以痊愈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治疗面瘫,早期以改善局部血液循环,消除面神经的炎症和水肿为主,后期以促进神经机能恢复为其主要治疗原则。可以应用、维生素B1,维生素B12等药物另外进行理疗,热敷,按摩,针灸均可以的。平常多穿衣服,不要着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