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制作好后需要试戴多长时间后能够固定?试戴期间...

会员120585726 0 已回复
全瓷牙制作好后需要试戴多长时间后能够固定?试戴期间会掉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艳 主治医师 鹿邑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弱视,青光眼,老年性白内障,并发性白内障,老年性黄...
已帮助用户: 552
问题分析:你好,只做好了一般试戴一下,看看你的磨合和适应情况,乳沟没有什么问题就考虑固定了
指导建议:正常情况下你自己感觉合适了就行了,试戴的时候没有固定肯定要注意一点的,不排除出现什么意外的情况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全瓷牙的寿命取决于牙齿厚度,如咬合较紧,做工薄,常咬食硬物,其寿命会相应的缩短。全瓷牙的寿命应该都在5年、10年,部分甚至使用20年。全瓷牙材质通常是二氧化锆,二氧化锆的强度与牙齿基本相同,甚至会更硬一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全瓷牙跟患者的使用情况有关。临床上一颗全瓷牙一般质保3~5年,也就是说3~5年内全瓷牙出现崩裂、脱落、崩瓷等情况,都是可以返厂重做的。但是,如果患者自身的牙齿出现问题,例如纵裂、牙根折断等情况,是没有办法保修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做全瓷牙是6-7天,首先要到医院将要做烤瓷牙的两边邻牙进行打磨,打磨后咬好牙模,做一个临时牙戴上,加工烤瓷牙一般需要5天左右,待做好好,会通知来医院,将烤瓷牙粘贴上即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全瓷牙套需要5-7天的时间才能制作好,期间求美者一定要对牙齿做好保护工作。牙齿是人们最重要的一骨骼,其作用非常重要,因为食物的顺利消化要靠牙齿来完成初步加工而实现。故求美者在发现牙齿问题时,需要尽早治疗,不要把小问题拖成大问题,这样会加大治疗的难度,也会增加治疗的金额。全瓷牙套的使用年限一般在8-10左右,求美者可以放心的进行治疗。初带全瓷牙齿有轻度不适应,应耐心练习使用,逐渐适应。先吃软的食物,等适应后再吃正常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全瓷牙通常需要间隔10年左右更换一次,需要根据牙齿的损伤情况来决定。全瓷牙一般维持的时间比较长,多数在10年左右,要定期到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诊断,如果并没有出现缺血的现象不需要更换,但如果经常口腔卫生不良,有可能会导致缺血的速度加快,所以还需要到医院进行更换。全瓷牙套对矫正牙齿畸形的效果是比较好的。饭后可以用温开水进行漱口,能够防止口腔内出现细菌滋生。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全瓷牙通常可以维持10年左右的时间,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决定。全瓷牙可以增加口腔的美观,另外能够增加口腔的咀嚼功能,并且在使用过程中寿命也是比较长的,多数可以维持10年左右的时间,如果经常不注意口腔卫生或者是经常吃一些坚硬的食物,有可能会导致寿命出现降低。要做到早上刷牙的好习惯,刷牙的时候使用含氟的牙膏。平常可以吃一些温性和容易消化的食物,还要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