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每天早晨醒来都心慌,心脏一分钟16

会员158721344 28岁 已回复
这几天每天早晨醒来都心慌,心脏一分钟16这几天每天早晨醒来都心慌,心脏一分钟163次,这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振明 医师 唐山慢性病康复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血栓,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57
问题分析:心脏跳动一分钟163次的话,已经属于心律失常了。
指导建议:建议你尽快做一个心电图,和24小时动态心电图看结果怎么样。每分钟163次,是有问题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每天早上起来会感觉心慌心悸,有可能是和心脏的问题有关系,要保持心情舒畅,情绪稳定,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喝水,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吃一些营养易消化的食物,可以去医院做心电图,心脏彩超,动态心电图等检查,确定诊断以后再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诊断后就应该需要服用降压药物进行治疗,必须有规律的服用,不要随意增减药物或者停药。心慌可能是胃部难受引起的。平时应该饮食规律,适当运动,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可能是由于心慌气短,心肌供血不足,甲状腺功能亢进引起的,更年期体内雌孕激素水平下降,也会导致这些情况。平时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少吃刺激性的食物,可以适当的补充雌孕激素,去医院化验血,检查甲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可能是由于心律不齐所致。不影响个人正常生活,要注意个人生活习惯。要有良好的睡眠,良好的睡眠有助于缓解疼痛。放松心态,饮食要注意,要吃一些低盐低脂,高维生素的食物,适当锻炼身体以增强体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在心悸失眠中,可以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避免刺激性食物,服用谷维素等药物,调节植物神经功能紊乱。
当然,根据情况,也可以服用安眠药、镇静剂等来改善这种睡眠。但是最好采取食疗,比如桂圆、红枣、酸枣仁、柏子仁等,对于心悸失眠的患者有很好的疗效。应该会用很久。桂圆能补益气血,安神定志,适合精力不足的人食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慌手抖常见于兴奋、激动、吸烟、饮酒、喝浓茶或咖啡后,或见于感染、发热、贫血、缺氧、甲亢、心力衰竭等病理状态下,导致交感神经兴奋引起心慌手抖,可以进一步的去检查一下,明确病因以后,进行病因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