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排除是不是强直?

会员158655534 2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怎么排除是不是强直?怎么排除是不是强直?医生您好,症状就是腰痛、伸不直腰、不能久坐,这是不是强直性脊柱炎,怎么排除是不是强直?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排除是不是强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付彩 副主任医师 外科
擅长:强直性脊柱炎、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
问题分析: 你好,腰背痛是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常见症状表现,临床表现常见为腰背突发疼痛,初期痛感较弱。随着病人症状加重,痛感逐渐加强,肢体活动受到限制,简单的弯腰等变得越发困难。
意见建议:建议选择正规专业医院进行综合性治疗,控制强直性脊柱炎不发展,避免残疾,保护关节脊柱。同时还要注意防范风寒、潮湿,特别是在身体虚弱的时候。要及时增减衣服,天晴时宜打开窗户,以通风去湿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排除是不是羊儿疯,要看是不是突发意识丧失、跌倒有时大叫一声、呼吸暂停、口吐白沫、全身强直性抽搐、唇舌咬破,大小便失禁,突然两眼凝视或上翻,楞神,活动、语言中断,持物掉地,呼之不应,约数十秒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正常人是两个睾丸,如果患有多睾症特别明显,用手就可以摸出来,如果长得比较隐晦,比如说两个连到一块儿,也可以用B超检测出来的。多出的一个睾丸往往有正常的生育能力,因此如果没有异常症状,一般不需要进行处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可以通过血液生化检查,肝胆B超检查,DNA检查,乙肝两对半检查,丙肝抗体检查,就可排除所有肝炎。详细咨询当地正规医院的医生,从感染到检查的时间一般三天天左右就可以检测出来。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淋巴不肿大不可以排除癌症,具体内容分析如下:
没有淋巴结肿大不能排除癌症,因为淋巴结肿大是转移导致的,大多是癌症的晚期表现。早期癌症一般淋巴转移发生率较低,部分晚期癌症是通过血行转移,而不是淋巴转移。所以仅凭淋巴结肿大来判断有没有癌症是非常不靠谱的。癌症的诊断需要详细的病史询问,完善的体格检查,全面的实验室和影像学检查,以及病理检查结果。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骶髂关节部位的疼痛是否与强直性脊髓炎有关,要根据患者在骶髂关节部位的疼痛是否伴有其它的表现。
臀部的疼痛,早上起来的时候会感觉到脊椎部位发皱、僵硬等。强直性脊椎炎是引起上述症状的原因之一。如果患者仅表现为骶髂关节位置的疼痛,并无其它表现,可能与骶髂关节位置的退变引起的炎症有关。同时,如果患有骶髂关节炎,还需要做血液检测,包括组织相容性抗体、血沉、C反应蛋白等。单纯的骶髂关节炎,是因为组织相容性抗体b27为阴性,没有出现血沉增快,C反应蛋白升高。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因脑溢血的发病症状,与很多疾病都有相似之处,所以很多患者会因误诊而导致病情的危险,患者需要去医院可以做一下血常规、血液生化、凝血功能等,也可以做一个CT检查下。来排除脑溢血疾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