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今天做了心电图看见了这几个字,

会员114267073 2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今天做了心电图看见了这几个字,有的人是心律不齐。我的嘴唇颜色常年偏深,然后人没有什么别的不适。我想知道心电图ST段抬高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还是由于心肌缺血或者是急性心肌梗死等因素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过于劳累,多吃一些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建议服用丹参滴丸阿司匹林肠溶片,单辛酸异山梨酯等药物进行治疗。要注意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心电图检查可以吃早餐。心电图检查是一种无创检查,通过安装在四肢和胸壁上的导联,将心脏跳动情况记录下来。用来判断心率是否规整、有无早搏、心动过速等心律失常,房室传导阻滞、室内传导阻滞是否存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查心电图是可以吃早餐的,但如果是查心电图的同时还想抽血查血糖、血脂、胰腺功能、肝功能以及腹部肝胆彩超等检查,就不能吃早餐了。因为心电图检查主要是了解有没有心律失常、心脏是否有肥大、以及是否有心肌缺血和电解质紊乱等,而正常吃早餐,并不会影响心脏的电活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是不是室速发作并不清楚,因为你并没有提供相关的心电图。所以没有明确的诊断的情况下,是没有办法进行手术治疗的。目前只能够暂时观察,或者是暂时服用药物控制。只有明确的诊断依据,才可以进行射频消融手术。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宝宝刚刚出生,是高度远视眼,这个时候她的视力比较差,不能清晰地看到父母的脸,只有一个轮廓。大概只有光感,眼前几厘米的视力。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你要积极的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注意休息,保证睡眠。不要抽烟,不要喝酒。要释放压力,缓解紧张焦虑的情绪。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来说,早搏心电图的表现如下:
早搏分为室性早搏和房性早搏,在正常QRS波群之后,提前出现的宽大畸形qrs波群,之前没有p波形成是室性早搏的心电图表现;正常qrs波群后提前出现的正常qrs波群,之前同样没有p波形成是房性期前收缩的心电图表现。
建议患者平时要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散步等,还要注意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时令的水果,保证营养均衡,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电图106次/分可能是正常的,也可能不正常。
心电图是利用心电图机从体表记录心脏每一心动周期所产生的电活动变化图形的技术,其心率范围应当是60-100次/分,如果患者是刚刚做完运动或者是情绪激动的时候做心电图,心率为106次/分,相对是正常的。如果在正常情况下心电图106次/分,是不正常的,可能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心律失常等原因导致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