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焦虑心悸胸闷头晕出汗颈椎疼痛视力下降

会员158181772 3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有十多年抑郁症的经历,因为还不到影响到躯体大部分是焦虑导致,最近一两年因为压力过大,加之性格内向,所以一些小事会有一些紧张和担心,最近一年颈椎发生严重的病变,无论怎样姿势都是疼,有点想把脖子斩断的想法。但后期的那种东西突然变成了一种焦虑的诱因,只要脖子酸疼无法克制,焦虑就随之而来,有时候甚至不知道是焦虑引起的颈椎还是颈椎导致的焦虑。焦虑严重时心电图无法做参考无效。没有幻觉幻听,理智始终清醒。因吃药无数就不一一列举。睡眠的镇定的,包括心脏的一些,中西药都有。现在也不知怎样才好。感觉已经到达了人生的极限。那种克制已经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因为这个导致的这种情况,平时要注意放松心情。
指导建议:颈椎病的话可以做牵引配合口服颈复康颗粒进行治疗,最好还是看看心理医生进行调理,以免严重影响身心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鼻炎,也有可能是由于近视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小孩去医院眼科检查一下,配合耳鼻喉科做鼻腔镜检查或者拍鼻窦片检查,确定是不是鼻炎导致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引起眩晕的因素有很多,比如缺血性脑血管病,脑出血,大脑疾病,小脑病变,脑部肿瘤等。
若有胸闷、出汗、眩晕等症状,应考虑有心血管方面的问题,例如一些恶性的心律不齐,特别是心跳过速或减速。
阵发性心房颤动、短阵性室速、室颤、心律失常、心律失常、窦性心律失常、房室传导障碍等均可出现。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心电图、多普勒、头颅CT等检查,没有发现任何器质性疾病,都要考虑到心脏神经功能障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闷、心慌、心悸、焦虑可能是心肌缺血、心脏神经官能症等原因引起的。
1.心肌缺血:心肌缺血可由于心肌氧的需求增加超过病变冠状动脉供血能力引起,或由于冠状动脉供血减少造成,或两者同时存在。发病时,患者可能会出现胸闷、心慌、心悸、焦虑的症状。
2.心脏神经官能症:以心血管系统功能失常为主要表现,可兼有神经官能症的其他表现。其症状多种多样,常见有心悸、胸闷、心慌、心悸、焦虑、心前区疼痛、胸闷、气短、呼吸困难、头晕、失眠、多梦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您好,从目前的症状看,主要是有抑郁的症状,导致的情绪低落失控。
指导建议:现在有在使用抗抑郁药物治疗吗?出现症状是否和生育,工作压力,情感挫折等因素有关系,还有没有出现月经失调,体重明显变化,大便异常等内分泌失调的表现?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很多人发现身体出现头晕视力下降或者眼睛模糊等症状,可能是因为身体气血不足、大脑缺血等因素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出现了假性近视。人们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也可以使用一些疏肝解郁的中药进行调理,并且应该多补充身体营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考虑是出现了肝郁气滞,或者是出现了焦虑症的情况,如果出现了胸闷,并且出现了心肌缺血心肌损伤的情况,可以使用营养心肌细胞,并且配合使用扩张心脏血管的药物治疗。如果出现了心慌心悸,并且出现了心动过速,可以使用减慢心率的药物治疗。如果出现了焦虑症,可以使用镇静药物治疗。均衡营养,合理膳食,尽量少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不吃油炸烧烤类食物。适当锻炼身体,日常生活放松心情,多交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