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谁有金花群?我家小孩得了手足口病,我该怎么做?

会员157663037 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群内全天不熄火,跑包包赔,一块五块金花群加微:(191)(6308)(658)我家小孩,现二岁半,上周六下午发现小孩吵闹,送院后,医生说是手足口病,情况很急,小孩子入医院时有明显气喘和呕吐现象,心跳达到180-190之间,后来医院给小孩做了腰椎骨刺,发现有感染症状,并说脑袋有炎症,现在每天都是高烧不断,时高时低,最高时有39。4,小孩站立无力,面色无异常,能吃小量食物,现有时会出现轻微的气喘,现在佛山第一人民医院就治,问这边的医生说,现在不能确定小孩情况是否安全。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请我下一步应该怎么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霍玉梅 主治医师 故城县中医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儿科病毒性脑炎,小儿肠炎,支气管肺炎,过敏性紫癜,...
已帮助用户: 323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宝宝是病毒性脑炎或化脓性脑膜炎
指导建议:这个病治疗时间比较长,配合大夫治疗哦,治愈率挺高的哦!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足口病是肠道病毒感染引起的急性传染病。会出现发热,咽疼,口腔,手足等部位出现皮疹或者疱疹。手足口病的治疗一般是抗病毒和对症治疗。发热超过38度5以上,需要去看一下。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手足口病是由于肠道病毒感染引起的手足等部位皮肤出现水泡样皮疹,在出疹期有一定的感染性,如果近距离接触的话,会有感染的可能性。因此需注意手部卫生防护,如果有直接接触的话,要及时清洗消毒处理,一般采用酒精涂擦。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宝宝是病毒性脑炎或化脓性脑膜炎
指导建议:这个病治疗时间比较长,配合大夫治疗哦,治愈率挺高的哦!

霍玉梅住院医师儿科故城县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儿科病毒性脑炎,小儿肠炎,支气管肺炎,过敏性紫癜,猩红热,手足口病等有独到见解

问题分析:手足口病是病毒感染引起的,一般恢复的话需要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是由肠道病毒感染引起的。
意见建议:让宝宝多喝水,注意卫生,保持空气清新,饭前和便后洗手,以抗病毒为主,临床表现有手足口有疱疹,发热现象。

陈海鹏医师儿科河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4681
擅长:小儿过敏性紫癜肾炎,小儿肺炎

问题分析:你好,所谓的手足口病是由于肠道病毒感染而导致口腔、手、足和臀部出现小疱疹或小溃疡。
意见建议:如果患上了手足口病,建议多喝白开水,促进病毒的排出,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例如苹果、香蕉等,可以口服抗病毒的中成药,例如板蓝根颗粒、双黄连口服液等。一般一周左右就会康复。

符歆主治医师其他湖北省鹤峰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1359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感冒、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手足口病的传播途径有很多,可以通过消化道和呼吸道都可以的。
意见建议:要注意勤洗手,家里面要消毒,宝宝吃饭和便后都要洗手,玩具也要注意。

陈卓明医师内科乐安县罗陂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7719
擅长:消化内科,胃溃疡、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