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打球的时候磕到了,然后就整个指

会员157696785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打球的时候磕到了,然后就整个指甲盖淤血,过了一个月之后不小心又磕了一下,然后就有缝隙了,现在一个多月了,感觉指甲盖已经整个翘起来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考虑是属于指甲下淤血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需要去医院外科检查一下,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照片显示,是有外伤导致的球结膜破裂出血。
指导建议:因为离角膜较远,对于视力没有大的影响,关键是防止伤口发炎感染。现在需要坚持做冷敷,外用氧氟沙星滴眼液,来帮助消炎消肿。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打球脚崴了的患者通常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进行治疗。
打球脚崴了可能会造成踝关节侧副韧带损伤、踝关节撞击综合征、踝部骨折等,打球的时候扭伤了脚踝,如果没有明显的肿胀和畸形,要注意避免过度负重慢慢恢复,如果出现明显的肿胀、疼痛甚至畸形,可以用冷水浸湿毛巾或者冰块来冰敷。同时要及时就医,做影像学检查,排除骨折、韧带断裂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上传的图片我看到了,肿胀的话那首先需要进行消炎治疗的
指导建议:如果肿胀24小时之内可以适当的冷敷,超过24小时需要热敷,外涂一些消炎软膏,例如红霉素软膏或者百多邦软膏等,这段时间要注意休息,避免重体力活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磕破面积过大,伤口过深可以进行缝合。
指导建议:注意饮食,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以清淡的为主,多给孩子喝一些热水。持续出血,需要进行检查一下。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点阵激光后一般需要在半个月到一个月以后可以打球,也需要根据恢复的情况来决定。点阵激光是属于有创性的治疗,会让皮肤粘膜组织受到损伤,对于恢复状况比较快的人群,多数在半个月之后就可以适当的打篮球,如果皮肤状况比较差,恢复的速度也是比较慢的,应该等到一个月之后才可以打篮球。点阵激光主要可以达到去除脸上斑点的作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使用一些补水保湿的面膜,多吃新鲜的瓜果和蔬菜,可以抑制黑色素。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一般情况下,打球脚崴了肿了,患者要做一次检查,看看有无骨折。出现骨磨声时,会出现局部肿痛、活动异常等情况。如果不是骨折,通常是脚踝部位的软组织受伤,在急性期48个小时之内要进行彻底的刹车和冷敷,可以服用跌打丸、布洛芬等活血消肿镇痛的药物,还可以用红花油来治疗。软组织损伤的恢复通常要4-6个星期,平时要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做太多的运动,以免影响患处的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