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外伤,下边的牙还剩三分之一,第一次就做了根管,...

会员120585726 0 已回复
牙齿外伤,下边的牙还剩三分之一,第一次就做了根管,已经两个星期了,什么时候能够补全牙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你这种情况考虑你有可能还是牙根松动的原因导致的,这种现象比较多见。
指导建议:建议你最好是再到医院牙科具体检查一下,明确病因以后再做进一步的治疗,这样是比较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做完根管治疗的牙齿可以做牙套保护起来,防止造成的更换失败或者是,由于补牙的牙齿比较脆弱,容易造成崩裂的现象。目前全瓷牙是比较好的,牙齿修复需要1000元以上的价格,进口的更贵。而且全瓷牙对牙龈不会产生副反应,而且也不影响以后的检查和做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门牙掉了三分之一可以做烤瓷牙齿,这样可以使牙齿变得更加整齐和美观。通过做烤瓷牙齿就可以使牙齿达到整齐的效果,还能恢复咬合关系和咀嚼功能,并不会对口腔中的健康牙齿造成伤害和影响。在做烤瓷牙齿以后,口腔中的牙齿没有完全稳定,不能吃坚硬的食物,这样会影响牙齿的治疗效果。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胫骨中下三分之一骨折可以进行保守治疗、手术治疗等,具体分析如下:
1.保守治疗:胫骨中下三分之一骨折可以选择保守治疗,严格的进行石膏托外固定。
2.手术治疗:胫骨中下三分之一骨折可以选择手术治疗,适用于错位的骨折或者是不稳定的骨折,患者需要进行切开复位内固定手术。对于一些开放性的骨折,患者需要通过彻底的进行清创手术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有牙齿破损,关键要看有无牙齿隐裂,还是直接补牙就可以。
指导建议:建议先拍牙片检查清楚牙根是否完好,看除了补牙,是否需要做牙冠固定。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肱骨中下三分之一处骨折可能会导致神经和血管的损害。
1、神经损伤,桡神经在肱骨的中段后外侧行走,当桡骨的中1/3处出现骨折时,会对桡神经产生损伤,导致桡神经瘫痪或桡神经断裂。症状有垂腕、垂指等。采用手术的方法,患者的桡动脉可以逐步康复。
2、血管损伤,在肱骨的下半部,也会出现血管损伤,如肱动脉,造成上肢缺血,可能会造成缺血性肌肉痉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如果出现肱骨干中下三分之一处骨折的情况,患者要做好局部的X线检查,以确定有没有脱臼,其次是要做末梢循环,确定是否有其他的血管受损。对于仅有下1/3的肱骨干骨折,只要是在正确的部位,都可以用石膏进行固定。但如果出现了严重的脱位,或是伴有桡神经等损害,则要进行外科手术。要加强对骨折的X片检查,并要适当的进行运动,不要过早的盲目的使用重物,以免加重病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