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就是医生你说的第一种情况,呼吸

会员157131203 8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就是医生你说的第一种情况,呼吸系统的病,有肺气肿。看看用点啥子药呢,该病人83了。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通常来说肺气肿是属于慢性疾病,一般来说比较难以治愈的,那么目前是否需要进行治疗,主要看目前的临床症状来决定的。
指导建议:通常来说,如果目前出现咳嗽比较严重,出现喘气比较厉害,那么这种情况需要进行抗感染治疗,同时也需要配合化痰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目前处于慢性稳定期,建议需要考虑清淡饮食,避免受凉感冒,平时需要做一下呼吸功能锻炼,可以考虑家庭氧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式呼吸是可以减肚子,腹式呼吸可以使腹部的肌肉层运动从而有助于收腹。腹式呼吸法是指吸气时让腹部凸起,吐气时压缩腹部使之凹入的呼吸法。当呼吸的时候呼入空气使横膈膜下沉,挤压内脏后腹部膨胀起来,呼出空气后内脏将横膈膜向上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口干舌燥,只能饮水缓解症状。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这种症状表现,应该排除是否干燥综合症?建议到三甲医院风湿免疫科就诊检查。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儿童的呼吸频率是在儿童安静或睡觉的时候测量的,具体数值是:新生儿呼吸40-44次,一岁以下的婴儿30次,1-3岁的婴儿24次,3岁以后的16-20次。孩子在感冒、哭闹、兴奋时,会有呼吸频率加快的现象,经过对症处理,很快就会恢复到正常的程度。日常的日常护理可以通过观察孩子的呼吸频率来了解孩子的日常生活状况。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两种药物是可以同时喝的,第一种药物是一种复方制剂能与主治:适用于缓解儿童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酸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痛等症状。不良反应:有时有轻度头晕,乏力,恶心,上腹部不适,口干,食欲欠佳和皮疹等,可自行恢复,严重的肝肾功能不全者禁用。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有不洁性生活史,又出现尿痛和尿道口有脓性分泌物,考虑是淋菌性尿道炎的可能性大,最好上传阴茎尿道口照片。
指导建议:可以做一些相关的检查进行确诊,比如尿道口分泌物培养等,如果确诊是淋菌性尿道炎,可以服用头孢类抗生素及喹诺酮类抗生素,以及服用清热利湿利尿的中成药,注意多喝水,勤排尿,避免不洁性生活。

李子杰主治医师内科南宁市邕宁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678
擅长:咳嗽、哮喘、支气管炎、肺炎、肺结核、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高血压等

问题分析:您好,目前关键是要改善阴茎供血,降低龟头敏感度。
指导建议:目前多采用口服药物治疗,如西地那非、他达那非等,配合五子衍宗丸的补肾中药;如果口服药效果不佳,可考虑阴茎海绵体药物注射治疗,日常要注意避免酗酒,熬夜,频繁手淫等不良生活习惯,以免影响归。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