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脑供血不足,吃什么药好?

会员155471118 5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脑供血不足,吃什么药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脑供血不足一般与颈椎病,脑动脉硬化或脑血管痉挛有关系的,治疗建议口服西比灵和盐酸倍他司汀
指导建议:平时低脂肪饮食,戒烟酒,注意加强颈部的适当活动,避免较长时间固定一个姿势,避免受风着凉,保持生活规律,尽量不要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功脑供血不足吃一些补血益气、补脾健脾的食物。
如果出现脑部供血不足,需要考虑是脾胃虚弱所致。因此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吃一些补血益气的食物,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可以多吃一些补脾健脾的食物,这样才能更好的吸收营养。要多注意多休息,多出去运动,提高身体的抵抗力,提高免疫力。另外在运动之前要吃饭,保证能量的供应。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情况下,脾虚脑供血不足吃养血清脑颗粒、健脾丸,归脾丸等药。具体分析如下:
脾虚泛指因脾气虚损引起的一系列脾脏生理功能失常的病理现象及病证。包括脾气虚、脾阳虚、中气下陷、脾不统血等证型。脑供血不足是指人脑某一局部的血液供应不足而引起脑功能的障碍。如果患者脾虚脑供血不足,可以吃养血清脑颗粒、健脾丸、归脾丸等药。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颈椎病造成脑供血不足可以吃盐酸氟桂利嗪等药物。
如果是颈椎病引起的血管痉挛,可以吃一些缓解血管痉挛的药物,比如现在用的比较多的尼莫地平是一大类药,有的时候可以吃一些甲磺酸倍他司汀来缓解一些头晕。同时松弛颈部肌肉药物如乙哌立松、氯唑沙宗,均为中枢神经系统性肌肉松弛药物,可以充分松弛颈部肌肉,缓解颈部僵硬紧张。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怀孕脑供血不足不建议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可以通过日常调理的方式进行缓解。
孕妇最好不要随意使用中药或者是西药,因为这些都会对胎儿造成影响、因此要注意调整生活习惯,要注意少吃吃汉堡、炸土豆等垃圾食品。另外,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避免长时间使用手机、看电视等。建议在饭后多吃些叶酸,鱼油,维生素等,还可以进行适当的锻炼。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脑供血不足症状主要有头晕等。
脑供血不足,即人脑某一局部的血供不足,导致脑功能障碍,脑供血不足原因和脑动脉硬化有一定关系。由于脑部组织血流量减少,脑组织缺氧而出现一系列临床症候群。脑长期供血不足,最易引起头晕、睡眠障碍等,记忆力减退的表现。此外,由于脑组织缺氧而产生的头痛和失眠也是常见现象。脑供血不足可导致运动神经功能失效,感觉功能障碍等,精神意识不正常。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立清包括丸剂、胶囊剂等剂型,能治疗脑供血不足。
脑立清主治的是肝阳上亢所致头晕,比如病人偶有耳鸣或口苦烦燥、失眠多梦,还有高血压。脑供血不足的常用疗法是先除去危险因素。如治高血压,应禁烟,过量饮酒,醒脑安神,故脑立清可治疗脑供血不足,孕妇忌用,体弱肾虚者忌用,否则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导致身体更加虚弱。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