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的月经每次来的前三天都

会员36234095 3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我的月经每次来的前三天都没有多少,每次来了之后要用益母草颗粒催下来,请问医生我该怎么检查,怎么调理呢,请医生帮忙指点一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是内分泌性激素水平失调而引起的月经不调的情况存在的。
指导建议:可以考虑在月经期的第二天或者第三天促一个女性的性激素六项指标的检查,明确诊断一下,然后再考虑调经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每次月经都是提前三天左右来的是正常的。属于正常的生理性表现,一般月经的周期在21天到35天都是属于正常的。即使周期比较短,不需要过于担心。只需要注意月经期间的护理就可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月经提前3天,有可能是气虚导致的。
月经是指伴随卵巢周期性变化而出现的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及出血,规律月经的出现是生殖功能成熟的重要标志。月经提前或推迟一周之内,都是正常的情况,有可能是跟自身情绪或者是工作学习压力大、饮食不当有关,月经提前3天,也有可能是气虚导致的。
月经期间患者要注意休息,加强自我防护,使用优质卫生巾,保证充足睡眠时间,食用营养丰富、易于消化吸收的食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来说,月经提前三天不用过于担心,通常月经提前七天之内都是正常现象,可能和熬夜、情绪、饮食、内分泌等因素有关。建议女性观察月经的出血时间以及出血量,如果没有明显的变化,通常表明是正常现象。月经前要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而且也不要喝红糖水,因为红糖水可能会促进经血提前到来。此外月经期间要注意保暖,并且适当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每个月的月经都提前三四天,那么就证明的月经周期就是二十六七天,因也属于正常的,因为并不是每个人的月经周期都是28天的,只要有自己的固定周期就是可以的,也有几率是心情情绪不好,或是突然身居他乡异地等也可引起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月经前三天有褐色分泌物,女性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手术治疗、日常护理等方法进行治疗。
月经前三天出现褐色分泌物,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子宫内膜息肉等原因引起的。女性可以在月经期的2-5天进行性激素六项检查,从而查看性激素的情况。在月经结束后三天进行腹部彩超检查,寻找病因。如果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可以口服黄体酮胶囊进治疗,如果是子宫内膜息肉引起的,可以通过宫腔镜手术进行治疗。治疗期间注意按时休息,不要过度劳累、熬夜,不要剧烈运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来前三天症状如下:
月经来潮之前,因为雌激素水平的变化,阴道的分泌物会增多,这主要是因为子宫内膜的腺体分泌旺盛导致的,导致宫颈黏液变得稀薄,白带也就随之增多。此外,经前由于黄体萎缩,会导致机体的基础体温下降0.3-0.5摄氏度,通常下降后24小时,月经就会来潮。部分女性会因为雌激素分泌增多,而孕激素分泌减少出现乳房胀痛的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