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请问咸鸭蛋,和氨甲环酸片...

匿名 28岁 已回复
医生你好!请问咸鸭蛋,和氨甲环酸片,云南白药吃了会有影响吗?感觉头突突的疼,还晕?请问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贾灵梅 主治医师 新河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习惯性流产
已帮助用户: 806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不是吃东西引起的,药物是止血的药物。
指导建议:注意休息,看是不是有感冒。注意多喝水。增加睡眠时间。
有用0
相关问答

常吃咸鸭蛋不好的,因为在它腌制过程中使用了大量盐巴,钠含量高。如果人体钠摄入量超标,会导致血压上升,增加心脑血管患病风险。七天吃两三个就好,因为它一是腌制品,二是含盐量高,这东西对身体都没好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咸鸭蛋的好处是能为人体提供必需的元素和热量,增强身体素质,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促进健康,咸鸭蛋加工过程中,要加入大量的食盐,而食盐中含有碘元素,过量食用碘是会引发很多疾病的,比如高血压和胃粘膜受损等问题都是容易产生的,所以吃咸鸭蛋必须要适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咸鸭蛋的营养成分也是跟鸡蛋的营养成分差不多,含有大量的蛋白质钙铁磷等多种矿物质,鸭蛋本性属凉性,咸鸭蛋经过腌制以后,有滋阴补肾的作用,可以促进骨骼的发育,有强筋壮骨的作用,可以改善贫血,咸鸭蛋的蛋黄油有明目养眼的功效,外用可以治疗烫伤,湿疹。但是咸鸭蛋的含盐量比较高,如果高血压患者多吃咸鸭蛋,可能会导致血压上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主要用于全身纤溶亢进所致的出血。对于急性白血病引起的出血,尤其常见于急性早幼粒细胞白血病引起的出血,还有增生不良性贫血、紫癜,以及手术中和手术后的异常出血有很好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患者可以吃咸鸭蛋和玉米糊,但要控制进食的量。
咸鸭蛋的主要成分是食盐、氯化钠、蛋白质和蛋黄,蛋黄的主要成分是胆固醇和卵磷脂等。一些糖尿病患者可能会并发高血压。多吃咸鸭蛋可能会增加食盐摄入量,导致高血压,不利于高血压的控制。此外,咸鸭蛋中含有蛋白质,过多的蛋白质对糖尿病患者来说,每日能量摄入量也可能超标,不利于血糖控制。玉米糊是用淀粉类产品精加工制成的食物,升糖系数较高,容易导致糖尿病患者的餐后血糖异常上升。但在糖尿病患者消化不良或只能吃流质食物等情况下,可少量食用玉米糊,同时严密观察餐后血糖的变化,根据需要调整降糖药物。因此,糖尿病患者能吃适量的咸鸭蛋和玉米糊。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咳嗽不可以吃咸鸭蛋。咸鸭蛋当中的盐分比较多,会刺激到咽喉部位引起咳嗽剧烈,出现咳嗽之后要多喝一些温开水,并且以清淡的饮食为主,不要吃过甜的食物,也会刺激到咽喉部位。还需要及时观察咳嗽的轻重程度,如果越来越剧烈出现了胸部疼痛,也需要在医生指导下选择止咳的药物治疗。或者多喝一些冰糖雪梨水,能够缓解咳嗽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