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痛腿疼请问怎么治疗

会员156482216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腿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香玲 副主任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19102
问题分析:你好,你只说腿疼,是怎么疼痛?是整个大腿外侧疼痛?还是局部疼痛不适?有腰疼吗?
指导建议:建议,如果有腰疼同时腿疼,考虑可能是腰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根。一般因为外伤或者腰扭伤,及久坐久站也可以引起腰间盘突出。应该到大点医院骨科检查确诊做腰椎CT除外腰间盘突出。确诊后根据具体病情决定如何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否有局部肌腱炎的可能,或椎体神经受压迫所致。不排除是腰椎病变引起的可能,可磁共振检查看是否正常,试用药物进行治疗。平时一定要注意休息,局部按摩理疗,应用贴膏,服用药物进行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我认为这种情况应该多休息,也可以用用腰痛宁,壮骨关节丸治疗。

夏凤华医师外科夏津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6260
擅长:疝气,急性阑尾炎


指导意见:您好:腰痛是一个常见症状,通常可见于很多种疾病.如,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腰扭伤,肾结石等,建议您依据常见的可能因素到医院专业科室做相应检查,以做出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张素云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134250
擅长:妇科疾病的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盆腔炎的患者可能伴有小腹痛,腰酸痛,甚至痛连双大腿,积极治疗。
意见建议:加强饮食营养,适当身体锻炼,多饮水,适当休息,避免持重物.可以服用盆炎净胶囊或妇科千金片,祝你健康。

曾庆煜医师妇产科河间市果子洼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63348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

病情分析: 引起腰疼的原因很多,比如腰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腰椎滑脱,腰椎骨错缝等,建议去医院做腰椎拍片或MRI.还不排除腰椎椎间盘或者骨质增生的问题导致坐骨神经痛可能.另外是否睡的弹簧床垫,如果是,建议你一定要睡硬板床.可以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 按摩治疗.需要注意运动或搬运重物可以诱发和加重,另外需要睡硬板床,另外注意腰部扭伤,过度疲劳,受寒,受湿等

刘鹏医师内科河北任丘惠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3550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腿痛只是一种症状,发生的原因很多,可直接来源于双腿本身的疾病,如外伤(包括骨折、脱位、软组织伤)、炎症、肿瘤等,建议尽快去医院接受治疗。

陈杰波医师内科威县贺营乡陈庄村第一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93735
擅长:老年便秘,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