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女,年龄18,每次测心率都在48到55之间,可...

会员155676880 0 已回复
性别女,年龄18,每次测心率都在48到55之间,可我平时几乎不怎么运动的,就上学走几步路,我这样的心率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小平 医师 涿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其他 一级乙等
擅长:乙肝,肺结核,营养保健
已帮助用户: 12331
问题分析:心率是指正常人安静状态下每分钟心跳的次数,一般为60~100次/分,,理想心率应为55~70次/分钟,可因年龄、性别或其他生理因素产生个体差异。一般来说,年龄越小,心率越快,
指导建议:你的心率稍慢些,最好到心内科就诊,通过检查看一下是生理性的还是病理性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率55次/分到60次/分之间可能是正常的。
正常成年人的心率是6次/分0-100次/分,超过100次/分叫做心动过速,60次/分以下叫做心动过缓。长期从事运动、运动和体力劳动的人,一般是生理性窦性心动过缓,尽管心率仅为50次/分~60次/分,但精力旺盛,没有任何不适。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一般要结合患者的心电图特征和自身症状来判断。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律的正常值是60到100,考虑55到60是不正常的。心率过低可能是由于窦性心律过缓或者是由于甲状功能亢进导致,适当的可以服用缩血管药物,使血压升高心率加快。平时适当的运动,有助于增强心脏供氧功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对于正常成人,心率在60到100次每分钟之间。运动员或有些睡眠状况下,心率会稍有下降,比如波动在45次到60次之间。对于55次这样的心率,足够维持人体器官的供血,也不会引起病人的明显不适,对于老年人合并冠心病,心率控制在55次到60次之间是比较合适的,而且也比较理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您有心动过缓的情况,心动过缓就是心率较正常范围慢,可以见于心脏病,也可以见于甲减的情况,需要到正规医院心血管内科就诊,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做心彩及心电,甲功,心肌酶检查看看,明确用药治疗。平时要保持心态平稳,睡眠充足,不要喝咖啡,浓茶,忌烟酒,有一定量的体育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是患了急性胃肠炎。急性胃肠炎往往是饮食不当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只需暂禁食喝热盐水补充水分和电解质,并不需要服用药物。这样很快就会好。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说明身体是健康的,正常的。正常人心率在60到90次每分钟。人在休息和睡眠时睡眠可以降至40次左右。进行体育锻炼的人心率在50次左右是正常的。运动员的心率较正常人是偏低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