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如果吃了黄体酮7天月经来了黄体

会员155607358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如果吃了黄体酮7天月经来了黄体酮停了月经结束后可以继续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黄体酮是属于孕激素的药物,具有多方面的调理治疗作用的,这个需要在门诊医生的医嘱下,根据您的具体情况来进行对症调理的。
指导建议:是否需要再次服用,需要根据您目前的激素指标来综合分析的,最好按照门诊医生的医嘱下来进行对症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在口服了黄体酮之后,如果还没有来大姨妈,那么一定要特别的警惕,有些人会怀孕,因为孕荷尔蒙会升高,这种情况会导致女性不来经期。
口服孕酮后没有来例假,除了怀孕后,要留意体内的雌性荷尔蒙不足,子宫内膜很薄,此时应用黄体酮是不会来例假的,建议去医院做一下雌激素和黄体酮的检测。也有人会反复刮宫、内膜损伤,一般很少来例假,此时需要雌孕激素一起服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不一定会排卵,它只提示女性体内具有一定的雌激素水平,女性之后是否具有正常的排卵,要看卵巢的功能是否正常。如果女性是因为卵巢功能异常,内分泌紊乱导致不来月经,不经过规律的治疗,卵巢没有恢复排卵,有可能还会出现月经推迟或者不来月经的现象。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吃黄体酮以后停药如果超过半个月不来月经的话,有可能是怀孕了,也有可能是卵巢功能减退了,也就是说卵巢没有分泌雌激素或者是分泌雌激素的量是很少的,用孕激素以后没有撤退性的出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黄体酮具有促进月经来潮的作用,用药后停药一周左右就会来月经了。目前用黄体酮的那就停药观察了看能不能来月经,黄体酮用于调节月经不调的,但是注意黄体酮不能长期乱用的,不然会引起内膜萎缩的,黄体酮常见副作用有头晕了,如果黄体酮停药后不能来月经,需要做血hcg排除怀孕,做妇科B超检查内膜厚度看能不能来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怀孕了吃黄体酮不会来月经吗
怀孕是卵子与精子结合到囊胚种植子宫内膜的过程,又称为妊娠。黄体酮属于孕激素,由卵巢内的黄体分泌,女性怀孕期间吃黄体酮可以给胎儿生长及发育提供支持和保障并不影响月经。
患者平时应该避免熬夜以及过度劳累,可以早睡早起,适当增加体育锻炼,提高免疫力;注意营养均衡,清淡饮食,平时可以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吃完药后3-7天之内出现药物的撤退性出血,也就是会有月经来潮,但是这也会有个体差异,有的会稍微早一些,有的可能会推迟1-2天,但是吃完药之后,停药2周月经还没有来,就需要进一步去医院做检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