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之后现在是113斤了,可是上楼梯就觉得心脏跳的...

会员155607168 0 已回复
减肥之后现在是113斤了,可是上楼梯就觉得心脏跳的快腿也没劲是什么原因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在减肥之后,出现心跳快,及无力现象,不能排除是之前吃减肥药的副作用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应该及时停止用药,注意休息,生活规律一点,结合自己的情况适当地运动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快速减肥需要科学饮食和结合合理运动,这样才有效。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就要经常锻炼,比如游泳、跑步、跳绳等有氧运动。通过合理的饮食和锻炼不会导致皮肤松弛和收缩线条。少吃导致肥胖的食物,多吃蛋白质和中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每天运动一小时,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闭上嘴,张开腿,多喝水,需要长期坚持,这样可以起到很好的减肥作用。建议求美者咨询正规医美机构,不要盲目减肥。不吃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少熬夜,作息规律。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通过食物和运动相辅相成的减肥方法来健康快速有效的减肥。首先,减肥时要注意健康减肥,不要采用以快速减肥为目的的减肥或其他对人体副作用较大的减肥方法。要在一定时间内达到减肥的目的,结合食疗和运动疗法减肥是最健康最快的方法。首先在日常生活中,用全麦类食物纤维成分丰富的食物代替主食,不仅可以在减肥中获得足够的饱腹感,还可以促进肠胃蠕动,让减肥者及时排便,保证脂肪的正常分解。另外,空闲时间多做跳绳、仰卧起坐等加速脂肪燃烧的有氧训练,与食疗结合更有效果。建议求美者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正确有效的减肥,成功后也不能松懈,预防反弹。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通常情况下,油醋汁不具有减肥的效果,患者应该通过运动锻炼来减肥。
油醋汁只是一种沙拉的配料,并没有减肥的效果。不过,油醋汁中不含有脂肪,虽然含有一定的热量,但是患者可以适量食用油醋汁,一般不会对减肥造成明显影响。如果患者想要减肥,还需要通过科学的运动锻炼来燃烧脂肪,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消耗掉,以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肥胖的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承受能力,通过跑步、跳绳、登山等方式来减肥。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减肥不跑步可以减肥,控制饮食也能使体重减轻。在减肥期间控制饮食,不能吃比较油腻和脂肪含量多的食物,也能起到减肥效果,预防身体过度肥胖。如果身体肥胖症状较为严重,可以通过抽脂方式,将体内多余脂肪抽出之后,也能起到快速瘦身效果,但是做完抽脂之后,要穿塑身衣以卧床休息为主,大概要穿短到三个月塑身衣,才能皮肤脂肪松弛。要制定规律的生活作息,避免长期久坐或者是卧床休息,不良的生活习惯也会导致肥胖。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减肥期间不建议食用鸡架。
肥胖主要的原因是摄入的热量长期大于消耗的热量,过多热量就以脂肪的形式存在身体当中带来肥胖,而减肥最根本的方法是减少热量的摄入,增加能量的消耗。在减肥期间不能吃鸡架,其他高油脂也应该注意摄入控制,包括油炸、油煎食品等。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跑楼梯减肥一般是每天,必要时可以选择吸脂减肥。跑楼梯减肥效果比较慢,可以选择科学有效的减肥方法改善,比如可以通过吸脂减肥,可以在皮肤隐蔽处做一个小切口,然后通过负压方式,将局部多余的脂肪吸出体外,从而达到快速瘦身的效果,并且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