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针灸减肥吗?大概费用多

会员117699256 21 已回复
可以针灸减肥吗?大概费用多少,还有本人瘦不下来可能也是因为便秘,好几天,甚至一个星期才上一次厕所,之前吃了好几个月的中药没什么效果,针灸效果好吗?我上班没时间去医院,只有星期天有空,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要利琴 主治医师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医院中医科
擅长:肝囊肿,胆囊炎,肝腹水,胆囊增大,酒精性肝硬化,脾...
已帮助用户: 23673
问题分析:便秘的原因是由于多方面的因素影响导致的结果,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吸收代谢功能都会有差异,需结合实际情况而定。
指导建议:针灸疗法对于减肥会有独特的疗效,但每个人的原因不同,治疗效果会不同,因人而异。
有用0
相关问答

针灸减肥靠谱,但是作用不大。所谓的针灸减肥,并不是针灸本身起到了作用,而是在针灸的过程当中刺激到你身上的穴位,让身体起到了反应,让饱腹感变得越来越强,所以在吃饭的时候基本上已经饱了,完全不会感到明显的饥饿。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针灸减肥的效果相对来说不是特别的理想,一般可以通过抽脂手术减肥。针灸减肥并不能达到较好的减肥瘦身效果,在减肥的时候可以多做一些运动锻炼,还要严格控制饮食,如果想要快速减肥,可以选择抽脂手术,去除体内多余的脂肪组织。平时还要保持规律的生活作息,尽量避免熬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针灸减肥多久能瘦下来,需要依据每个人情况而定。部分患者针灸1-2次后,体重就开始下降;而有的患者针灸5-6次后,体重才开始有变化;少数患者针灸1-2个月,体重都没有任何变化。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针灸减肥一个疗程下来大概需要一万-两万元左右,针灸减肥的价格是受到很多因素影响的。针灸减肥的话如果是轮次的价格一般都是在三百元左右。也有的是按照减肥效果来算钱的,一般就是一万元左右,多一些的可能会到两万元。针灸减肥是需要一个过程的,一个月可能针灸四五次,然后总共下来需要十几次才行,那么相对来说它的价格也会高一些。不同的减肥要求和不同的消费层次,针灸减肥的价格也会有所不同。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针灸减肥的话像是这个的话也是可以的,效果也是有的,但是一定要控制你饮食生活作息的,少吃点这种淀粉类的东西,针灸减肥是通过传统的中医针灸方法,针灸身体相关穴位,达到调整机体内分泌的作用,而最终实现减肥。针灸减肥的优势有很多,它无痛感,疗效显著又无须饱尝其他减肥方式可能带来的痛苦。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月经期间不建议针灸减肥,因为可能导致月经失调,所以经期最好不要这样做。月经期间是女性一个特殊的生理时期,至于月经期间针灸减肥的话,具体会导致月经量变多还是变少,经期延长还是缩短,要看刺激的穴位和刺激穴位的准确性,也与个体差异有一定的关系,若一定要采用针灸减肥法减肥的话,可以错开月经期间进行。针灸减肥可以通过刺激人体的代谢,使得人体的代谢加速,这样就能够有效的帮助人体内的脂肪燃烧与分解,这样就可以达到热量的负摄入,人体就会瘦下来。同时月经期间保持心情舒畅,不宜进食辛辣刺激及生冷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