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经检查得了甲状腺功能减退,吃...

会员71217895 59 已回复
我爸爸经检查得了甲状腺功能减退,吃了一段时间左甲状腺钠片与辛伐他汀片有所好转,这两种药可以长期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金霞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病态窦房结综合征,冠心病,酒精性心肌病,心功能障碍...
已帮助用户: 24821
问题分析:这两种药物是可以长期服用的。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
指导建议:建议定期监测甲状腺功能和血脂情况,进行药物的调节。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先天性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是由于新生儿甲状腺先天性缺陷或者母体孕期饮食中缺碘所致。
先天性甲状腺减退的新生儿,临床主要表现为孩子的体质和智力都有障碍。主要是进行甲状腺功能的检查。
建议家长及时带新生儿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处理。注意不要盲目用药,应遵医嘱用药。以免影响身体健康,不利于身体恢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亚临床甲状腺功能减退症要做以下几个检查:
1、化验甲状腺的功能,通过游离甲状腺素和促甲状腺素的数值。可以做出判断。
2、甲状腺的彩超检查。通过彩超检查,可以发现甲状腺有无肿大,有无钙化、血流是否丰富等。
3、如果患者有甲状腺结节等方面的问题,还可以做甲状腺的穿刺,通过病理结果来明确诊断。
4、颅脑MRI检查:可以排除下丘脑、垂体疾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讲,老年甲状腺功能减退性心脏病要做以下检查:
1、心电图:可出现窦性心动过速、QRS波群低、T波低平、Q-T间隔时间延长,且P波幅度一般较低。右束支和房室传导阻滞都会出现。
2、胸部X线片:心影广泛扩张,心电图表现为心律失常,心律失常。
3、超声心动图:心肌肥大、心包扩张、心包积液等症状,有些病人还会出现不对称的室壁肥大。
4、化验结果:血清T_3、T_4、TSH(TSH)、血清肌酸激酶、血脂、血清肌酸激酶等指标均有显著增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这两种药物是可以长期服用的。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
指导建议:建议定期监测甲状腺功能和血脂情况,进行药物的调节。

李金霞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24821
擅长:病态窦房结综合征,冠心病,酒精性心肌病,心功能障碍,阵发性室性心动过速

病情分析: 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甲状腺激素合成、分泌或生物效应不足所致的一种全身代谢减低综合征甲减有许多临床症状和体征。
意见建议:血中甲状腺激素水平及TSH检查是甲状腺功能的确诊试验,必要时可行甲状腺细针穿刺检查。而血脂测定、心电图与超声心动图等检查可了解甲减病情。

李谨内科山东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81855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甲状腺功能检查不需要空腹,早上直接去就行。
意见建议:甲状腺功能检查包括很多,你只需检查游离T3T4TSH即可。

张海东主治医师内科德州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64
擅长: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甲状腺结节,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糖尿病,糖尿病合并感染,甲状腺炎,单纯性肥胖,高甘油三酯血症,甲状腺功能减退症,青春期发育迟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