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好,我的心电图显示窦性心

会员154553391 2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的心电图显示窦性心律不齐,心电轴右偏,st段抬高.t波无改变,严重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考虑是心肌供血不足导致的,平时注意休息,避免过于劳累。
指导建议: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不要喝酒,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最好还是服用稳心颗粒,丹参片进行治疗。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明确病因,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电图显示的窦性心律是正常的。心电图上表现出来心脏波动的图形往往是心脏最快处起博点波动图形,而窦房结是最快的,所以心电图上一般都显示出窦房结所波动的图形,称之为窦性心律。边缘心电图通常是指介于正常与异常心电图之间的心电图。通常表现为心电图上有ST-T改变,未达到异常的诊断标准,如右室传导延缓、单纯的ST段J点压低或ST段压低未达到缺血性压低0.05毫伏的标准,假性电轴偏移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窦性心律心电轴右偏是指目前患者的心律是由窦房结所起搏的,称之为窦性心律,正常人的心律本身就是由窦房结所起搏,所以窦性心律是一种正常的心律。如果目前存在心电轴右偏,是出现了右室肥厚或者是由于是垂位心。垂位心多见于体型瘦高的人,往往没有病理性意义。窦性心律心电轴右偏是没有临床意义的,定期复查心电图就可以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检查心电图显示窦性心律也有st段的改变。这种当然首先要结合症状,进行具体的分析,出现st段改变并不代表1定就有问题。所以这种引起st段的改变,病因也是非常复杂的,电解质紊乱劳累缺血等原因,都有可能会引起这样的改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正常的心跳节奏是窦性心律。窦性心动过速是指窦性心率每分钟100次以上。窦性是指通过窦房结产生的心脏电脉冲。窦房结是心脏的主要器官,通常窦房结的起搏细胞会不断地产生电流。窦房结在产生脉冲后,首先会收缩,并将血液从心房流到心室。然后将电活动传递到心室,引起心室的收缩,将血液泵出心脏,完成一次心脏的血液输送。正常的窦性心律在60~100次/分钟之间,如果窦性节律过快,超过了正常的心律,就会出现窦性心动过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电图显示窦性心率通常是正常靴型心。临床上把窦房结引起的心率称为窦性心律,正常心脏起搏点为窦房结,正常人为窦性心律。如果出现房性心律或者室性心律,说明心脏起搏处于不正常的位置。正常情况下,窦房结的冲动最频繁,若出现上述症状,对考虑可能是心血管疾病引起的,建议及时就医,在医生指导下对症进行治疗,避免病情拖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电图显示窦性心律ST段轻度改变是指现在心脏起搏是正常的,如果出现了st段轻度改变,可能存在一定程度上的心肌供血不足,如果是弓背向上抬高,考虑可能是发生了急性心肌梗死。如果是非特异性的st段轻度改变,往往不具有临床意义,不需要特殊干预改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