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尿酸高5年了

会员120992300 悬赏10元 已回复
尿酸高678,请问中医有什么可以泡水喝了降尿酸的东西吗?西药就不用告诉我了都吃过也知道叫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通常来说痛风尿酸高的话,那么这种情况,中药是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的,中药对痛风是没有任何作用的。
指导建议:这方面疾病是属于代谢性疾病,一般来说与饮食有一定的关系,同时跟自身代谢紊乱有一定的关系的,因此需要考虑好好调理,中药仅仅只能起到,辅助的治疗作用,需要到医院请医生诊断之后,才能够开些方剂调理,同时还是需要继续服用西药以及控制饮食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尿酸增高可以引起诸多疾病,如痛风,肾、输尿管结石等。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引起尿酸增高,主要与饮食有关,平时不吃含高嘌呤食物,如海鲜,啤酒,动物内脏等。也可以服用别嘌醇药物控制尿酸。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有尿酸高的患者,首先是饮食方面要注意,不要饮酒,特别是啤酒,不要吃海鲜,或者是一些豆腐,豆制品之类的,也不能够喝老火汤,煲时间超过一小时的汤,肉类食物也尽量要少吃。如果还合并有高血压,利尿药就尽量不要吃,它会引起尿酸升高加重痛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尿酸高是不会影响怀孕的。具体分析如下:
人体内的嘌呤代谢失调会引起尿酸高。高尿酸会导致糖尿病患的血糖和血脂的新陈代谢,从而导致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的危险;还可能会引起痛风,引起关节的红肿热痛。女性出现高尿酸时,很难对女性的生育功能造成一定的伤害,因此尿酸高是不会影响怀孕的。同时注意怀孕的时候尽量不要服用药物,以免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考虑是由于痛风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海鲜类的食物,建议服用非布司他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有些降压药是可以导致尿酸增高的,比如利尿剂,像速尿可以降低尿酸,排出导致高尿酸血症,个别病人在长期应用的情况下可以产生急性痛风。还有氢氯噻嗪也可以引起尿酸增高,吲达帕胺具有利尿剂和钙离子拮抗剂的作用,用于轻中度的高血压,也可以引起尿酸升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吃的,尿酸高主要是身体里面嘌呤代谢异常,或者是一次性吃了太多含有高嘌呤的食物。但是绿豆中几乎不含有大量的嘌呤,所以尿酸高的人可以放心的吃。吃绿豆可以利尿,还可以清热降暑,适合普通大众食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