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脏早博,偶尔胸闷低血压,平时

会员152976749 5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心脏早博,偶尔胸闷低血压,平时无明显异常感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考虑是因为早搏的原因导致,早搏就会导致出现有胸闷的现象,而且可能会导致出现有心慌,心跳得加快的对象。
指导建议: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同时也要避免熬夜的,可以适当的服用酒石酸美托洛尔等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若果是身体虚弱导致血压低,需要加强营养。失血引起的低血压可以通过输血来治疗。平时要注意多休息,避免剧烈运动,促进胸闷、气短、头晕等症状消失。如果出现缺氧的异常情况,也可以通过吸氧进行治疗。如果是感染引起的低血压,需要积极的进行抗感染治疗。如果是过敏引起的,可以口服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过敏药物。患者在治疗低血压时不能随意使用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可以自觉头晕、头痛、胸闷、气短、乏力,有些还有可能出现一过性意识丧失,或者眼前发黑等异常表现,还有一些会自觉肢体发麻。对于低血压,每一个的表现有可能都是不相同的,所以当出现不舒服症状的时候,首先要测量血压,依据血压低的不同程度,采取不同的治疗措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个情况有可能是体位压迫导致血流不畅引起的不适,偶尔有心脏刺痛,低血压头晕,不排除是劳累后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作息规律,注意观察是否有心慌、呼吸短促、心悸等问题,最好是去医院做个心电图和血压检查,看看是否存在异常。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通常情况下,偶尔胸闷胸痛可能是冠心病、心绞痛等。
如果是中老年人,可以考虑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痉挛致管腔狭窄导致的心肌缺氧缺血症状,比如运动、饱食、寒冷刺激、吸烟、情绪激动等都有可能诱发或加重。也有可能是自发性气胸,主要是因为肺部大泡破裂导致的,一般都是因为人和气胸的严重程度不同,一般需要X线或者CT检查才能确诊。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偶尔心跳过快胸闷痛可能患有疲劳综合征,一般休息后就能够缓解,在排除这些生理性原因导致的心跳过快,胸闷,胸痛,就要考虑病理性的原因,应该就诊心血管内科,通过心电图进行确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心脏早博的症状是心慌、恶心、呕吐等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大部分早搏患者在发生早搏的时候,都会有一种心慌的症状,有的人会有心跳不正常的感觉,有的人会有一种要跳出来的感觉。如果是经常出现早搏,除了有心慌的症状外,也会出现胸闷的症状。有些早期心脏骤停的病人会有恶心、呕吐等症状,但是很少发生。如果是有心脏早搏、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患者,在出现早搏的时候,会出现眩晕、晕厥等神经系统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