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本人从小到大都偏瘦,现在身高1

会员152972024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本人从小到大都偏瘦,现在身高169,体重才90斤,所以想问如何补血以及如何增胖?前年到去年做了血常规和地中海贫血检查,排除α和β型地中海贫血,根据结果那我应该是缺铁性贫血。平常感觉贫血也不是很严重,就是整个人看起来很瘦以及脸色有点苍白,现在想增肥一点,不知道我那么瘦是不是和贫血有关,所以想问我要怎么补血以及增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的这个情况来看,还有检查结果来考虑您的情况没有大碍。可能是缺血。脾胃虚弱导致的营养吸收不好,体型偏瘦。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饮食上要多注意一下,可以多吃一些动物的肝脏,瘦肉,菠菜,红枣粥,这些可以起到补血的作用,避免过饥过饱,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也可以服用右旋糖酐铁口服液进行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肩膀厚通常是由于皮下脂肪堆积引起,通过局部减脂或全身减脂可有所改善。局部减脂可以选择局部按摩,也可以通过扩胸、小燕飞、平板支撑等方法,以及借助上肢锻炼器械来达到局部减脂的目的。但通常局部减脂效果不佳,还需要配合饮食控制、全身锻炼等全身减脂的方法来达到瘦肩的目的。 另外,颈椎病、长期驼背等也可能导致肩膀较厚,此时需要积极治疗颈椎病,避免长期低头伏案,以及纠正驼背。建议爱美者平时一定要注意避免辛辣饮食。还要注意日常的饮食和生活习惯,不要熬夜,身体不适第一时间到正规医美机构咨询医生。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瘦肩膀是需要付出一定的努力的,可以通过减肥的方法来瘦肩膀。瘦肩膀最有效的方法还是减肥,但是减肥可能对特殊部位没有效果。通过调整运动方式让肩膀部位瘦下来。首先有瑜伽和游泳的方法,这两种方法有减少四肢脂肪的效果。其次通过按摩,可以加快手臂肩膀的血液循环,加速该部位脂肪的消耗。另外还可以做俯卧撑,对脂肪的消耗非常有帮助。日常生活中调整饮食结构,少摄入高热量食物,少吃煎炸的食品,多吃富含维生素B的食物,有效调节身体各个成分的含量。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腿部的肌肉会导致看起来很胖,就可以注射瘦腿针来让腿变细。这种针其实是a型肉毒毒素,其作用原理是根据被阻断的神经肌肉之间的一个传导。肌肉处于放松的状态,在放松的状态下肌肉逐渐萎缩,在腿部如果将这种a型肉毒毒素注射到腿部肌肉中,腿部肌肉就会处于不能放松的状态。长期来看小腿肌肉就会萎缩,从而达到瘦腿的目的。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手术之后不要吃辛辣的食物,要保持饮食的清淡,最好选择在家中静养,不要做剧烈运动。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瘦想要变胖可以在饮食上加强营养,可以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制定营养餐。如果身体过度消瘦,有可能会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不仅会产生贫血的症状,也有可能会引起低血压和低血糖,甚至会出现气血亏虚的现象。在平时的生活当中,需要加强饮食营养,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蛋类和肉类或者是奶类,并且尽量不要挑食和偏食。也可以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做一些运动锻炼,能够使身体的体质变得强健,降低患病的风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想要成功减肥的话需要长期坚持锻炼和控制饮食,同样可以通过吸脂手术来完成瘦身。减肥需要不断地进行锻炼,并且还要有合理的饮食习惯,避免吃一些高热量的食物,长期坚持下来后就可以达到一个理想的身材;吸脂手术是通过抽取人体皮下脂肪来达到改善和美化形体的一种整形外科技术;可以在短期内快速达到瘦身的效果,不过需要注意术后的恢复才可以。手术减肥的话应该选择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专业医院可以避免手术出现问题而导致手术失败。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上半身胖下半身瘦是湿热体质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吃了激素导致的肥胖。这种症状首先要限制高热量食物和生冷食物摄入,多吃蔬菜和水果,每天坚持一小时体育锻炼,长期坚持就可以达到减肥目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