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用了消糜栓一个星期以后阴道里紧

会员152846743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用了消糜栓一个星期以后阴道里紧挨着肉有一层就像死皮一样的东西扣不下来洗的时候会掉点我想知道那是什么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用消糜栓一个星期后,阴道里紧挨着肉有一层就像死皮,那个不是肉哦,一般有点浅红或者像死皮一样的东西就是药栓释放后留下的渣,
指导建议:在湿润情况下象卫生纸。不用处理,正常情况,遵医嘱,塞完一周去复查,一般轻度糜烂都可以不用塞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用了消糜栓往往阴道会排出一团纸屑一样的东西,这种东西是药物的残渣。因为消糜栓在阴道溶解之后,有一部分会被黏膜吸收,绝大部分形成药物的残渣排出阴道之外,阴道内是会有大量的死皮出现,这是正常的,可以在使用消糜栓前进行阴道冲洗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来说,消糜栓可以治疗阴道炎。具体分析如下:
消糜栓有清热解毒、祛腐生肌的作用,能治疗阴道炎、宫颈糜烂等疾病。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此类药物,大多数情况下,用药3-6个月左右并复查3次后,症状能够得到改善或消退。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持心态平和,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还要注意个人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有利于身体恢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出现出血的现象,临床也称为接触性出血,会出现接触性出血,在临床上的原因就是宫颈局部发生了癌变,或者宫颈局部有炎症导致组织相对比较脆,接触之后组织出现破损的现象,所以会导致出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睡觉前使用最好。因为有可能会有东西排出,所以平躺下来会比较好。准备干净水一小杯。然后带上送的指套,把药粒沾满水之后,轻轻放入阴道内。尽量向里放一些。因为有可能有东西流出,最好在内裤上垫上护垫,就可以放心睡觉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种药用了之后会脱皮,这种药常常用于宫颈炎病人,由于宫颈局部有明显的炎症,所以会导致宫颈呈糜烂样改变,在使用这种药后可能刺激导致糜烂面细胞脱落,所以才会排出好多皮样组织,这种药刺激引起的正常药物反应,一般在最开始使用的前三天出现。在使用三天以后,这种皮样组织就会逐渐减少,并出现明显的粘液分泌物。只要在使用以后,没有明显的阴道出血就可以继续塞药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消糜栓用了之后脱皮考虑与用药后没有积极清洗较好,或分泌物多,考相关虑还是有残留物的情况排出的可能,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较好,加强营养较好,短时间内禁止性生活较好的预防交叉感染的可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