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昨天出车祸后背被猛烈撞了一下,

会员152243992 2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昨天出车祸后背被猛烈撞了一下,会不会影响到眼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后背受伤主要是引起脊柱或肺部损伤引起相应症状,肯定不会引起眼部不适症状。
指导建议:如果你的情况有眼部症状建议你到医院眼科就诊详细检查确诊原因做相应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肚子被撞了一下是否有事,需要视情况而定,具体分析如下:
孕妇腹部被撞击与受力的部位、孕周、力度的大小有关。妊娠中期和晚期,没有腹痛加剧、阴道出血、胎动、胎心改变等不适的表现,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胎儿在子宫里,被大量的羊水包裹着,可以起到缓冲作用,避免受到外力的伤害。如果是怀孕初期的时候,胎儿发育还不稳定,很可能会导致流产。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通常来说,怀孕肚子被撞了一下可以采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要根据撞击的程度,以及撞击后的反应来判断。孕妇在三个月以内的早期妊娠中,一旦被撞击,很可能会出现阴道出血、子宫收缩疼痛等症状,严重的可能会导致流产;孕妇中晚期的时候,周围有羊水、皮下脂肪等的保护,撞击后可以起到缓冲的作用,不会对胎儿造成伤害。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孩子的头被击中一次,我们应该观察被击中的地方是否发红或肿胀,或者有出血的可能性。如果有伤口,我们应该及时给孩子清创消毒。在家庭护理中,应观察伤口是否红肿,是否有脓性分泌物,并注意伤口的卫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玻尿酸填充下巴被撞了一下可以通过局部用药的方式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进行修复。玻尿酸填充以后如果被撞了很容易引起局部出现感染的现象,导致皮肤肿胀和头痛的症状发生,在这种情况下,可以使用抗感染的药膏涂抹在患处,能够起到修复的作用,但是影响玻尿酸药效发挥的时候,还需要通过再次注射玻尿酸的方式,才可以达到修复的目的。平时还要做好局部的保护措施,而且还要注意饮食的调整,多吃一些含维生素C和蛋白质高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没有腹痛,和出血症状,无需治疗,但也是会有早产的可能,肚子有疼痛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通过检查可以了解胎儿发育的情况,胎盘位置是否正常,有没有胎盘早剥以及羊水的情况怎么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脑损伤一般会有脑部神经细胞损伤,虽然手术完毕,但是不代表脑部细胞都已修复成活。因此出现一些症状也是在所难免的,选择合适的治疗药物继续服用,脑袋撞伤后脑出血,做完手术还疼的话要及时通过颅脑CT检查看一下具体状况的,疼痛较重的话可以先使用非甾体类的药物来进行止痛,如果有局部脑神经损伤,可以用神经营养药物治疗。如果只是单纯的软组织挫伤,可以不用太担心,定期复查。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