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牙齿被撞,有一条裂痕但是没有断需要拔除吗

会员151788009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老师,我的牙齿也是被撞,一颗有裂痕但是没有断,要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如果牙齿出现裂痕的话,建议您最好可以及时进行补牙。
指导建议:一般情况下,牙齿没有脱落以及损伤考虑是不会有影响的,可以先去医院口腔科来检查一下。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矫正牙齿一般需要拔出智齿,要根据口腔的情况进行决定。智齿一般是后来长的多余牙齿一般是在矫正牙齿的时候需要拔掉的,但是具体的情况也要根据牙齿的情况进行判断,如果牙齿过于叙述或者局部有牙齿缺失的现象,就不需要拔除智齿。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就诊,然后配合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镶牙大概需要去两次到三次,需要根据自身口腔的情况决定。如果口腔内并没有炎症的存在,通常两次即可,首先需要进行取模,其次再佩戴人工牙冠完成镶牙的操作。如果口腔内有炎症的存在,需要做根管治疗,再进行其余两步的操作,通常需要去三次,因此是因人而异的,不能够一概而论。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牙齿修复裂痕的方法大多数需要到医院口腔科,让专业医生使用特殊的胶水粘贴,也可以做牙齿瓷贴面或者牙冠。不过牙齿裂痕比较严重,就可能需要做牙冠佩戴。牙齿有裂痕大多数是在生活当中经常吃一些过冷或过热的食物导致牙釉质出现了损坏,牙齿表面上会有一些细小的裂纹,如果不及时处理,在受力的状态下,很可能会引起疼痛或者牙齿脱落。平时要养成良好口腔卫生习惯,每天睡觉时刷牙漱口,减少牙齿损坏。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修复牙齿裂痕大多数需要通过牙套使用的方式,也可以通过牙齿贴面的方式。牙齿贴面大多数会包括树脂贴面或者玻璃贴面在使用以后可以恢复牙齿的外观形状,并且也可以恢复牙齿的咀嚼功能。比较严重的状态,则需要通过牙套使用的方式对牙齿起到保护的作用,恢复牙齿的咀嚼功能。日常生活中要做好个人的护理工作,如果牙齿出现了较严重的情况,要避免经常的咀嚼一些坚硬的食物,有引起牙釉质脱落的可能性。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可以不用拔除,如果中度牙缺损,进行修复,缺损区可用于修复小的填充方法,使用填充材料有玻璃离子,银汞合金与光固化树脂等。如果缺陷区域填充法无法修复,可用局部修复,主要是冠,嵌体和部分冠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微创拔牙挺拔除方法通过牙挺的刃部,然后再用牙钳,把牙齿拔除。微创牙挺是拔牙的一种工具。外形像螺丝刀。主要的工作面是牙挺的刃部,还有一个柄,用手来握持。工作原理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杆的力量。二、旋转力量。三、楔的力量。一般在拔牙的时候,要把牙挺放在牙齿的近中颊侧。然后采用楔的力量、杠杆的力量或者旋转的力量,把牙齿挺松。然后再用牙钳,把牙齿拔除。在使用牙挺的过程当中,最好不要以颊侧骨板、舌侧的骨板,甚至邻牙当作支点。要按照医生的建议进行定期检查。不过进行拔牙时,需要选择专业医院,不要因为贪图便宜造成不良后果。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