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十七岁,心脏有的时候跳的非常

会员151755076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十七岁,心脏有的时候跳的非常快,昨天是一分钟131下,并且伴随心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要考虑是正方形的,心动过速,没休息好的情况下,熬夜的情况下,紧张都可能会导致出现,有心跳加快,就会导致胸闷心慌等不适的症状。
指导建议:如果你经常出现,建议还是做一个心电图检查,注意休息,也不能够去熬夜,适当的服用酒石酸美托洛尔等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在心前区部位的疼痛,心脏疾病一般会伴有心慌心悸等症状,多是有刺痛,可以放射至左肩背部。可伴有呼吸痛,症状明显时可以做心电图检查。左侧胸部疼痛也可能是胃病导致,还会伴有消化不良反酸等症状,要进行鉴别诊断。同时避免过度的精神紧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病病人不能喝酒。酒精会导致心肌收缩力下降并降低心脏功能。此外,酒精会导致心率加快和血管扩张,从而导致心脏病加重。必须定期到医院心内科就诊,定期复查心电图、心脏彩色多普勒超声等指标,平时注意休息,吃清淡的食物,避免劳累过度。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跳的厉害可能是生理现象、心律失常等原因引起的,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治疗。
1.生理现象:剧烈运动后、情绪过于激动可能会出现心脏跳的厉害的情况,若无其他不适的症状,一般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无需进行特殊治疗。可以通过适当休息来帮助缓解不适症状。
2.心律失常:心脏跳的厉害还可能是心律失常引起的,常伴有乏力、心悸的症状。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索他洛尔、东莨菪碱、普鲁苯辛等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大约能长高十公分左右,十七岁有可能继续长高,但已经过了快速长高期,身高增加多不明显。男性要十八岁以后才会停止发育,可以先做个膝关节的放射检查。如果长骨的骨骺没有闭合,就可以继续长高。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心脏跳动速度很快的原因有三种:
1.在运动或情绪波动后,会导致交感神经的兴奋,从而导致心率加快。
2.如果是喝了酒,或者是喝了什么兴奋的饮料,那么这种兴奋的成分就会进入血液,从而增加交感神经的兴奋性。
3.还有一些心律失常,例如阵发性的心房颤动,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等,这些疾病都有可能引起心脏跳动加快、胸闷心悸等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跳的慢可通过安装起搏器进行治疗。
正常人心跳为60~100次/分钟,低于60次就属于心跳过慢。如果心跳过慢,会出现头晕、乏力、晕倒等症状,建议患者进行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如果患者心跳确实很慢,同时伴有头昏、乏力、晕倒等症状,建议安装永久起搏器。平时还需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否则可能不利于患者的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