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請問在力量訓練後 心跳多少才算比較有效的強度

会员151701827 0 已回复
你好 請問在力量訓練後 心跳多少才算比較有效的強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样看你力量训练的强度和时间。这个可能就是120左右吧。这样就比较理想
指导建议:建议你养成健康良好生活习惯。注意生活规律,饮食规律。戒烟酒,别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孕酮正常范围需要区分以下几种情况。
一、如果孕妇处于孕早期,孕酮正常范围一般在63.6-95.4nmol/L之间。
二、孕中期的正常范围在159-318nmol/L之间。
三、孕晚期的正常范围在131-1272nmol/L之间。
孕酮正常值会随怀孕时长变化,卵泡发育期孕酮水平最低。
建议孕妇确诊怀孕后,可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根据医生指导补充孕酮,平时注意多休息,定期清理阴部卫生。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成年人血压值正常范围为90~139mmHg,低于70mmHg就属于低血压。
导致患者出现低血压的症状有很多,比如平躺或坐着时突然站起来有可能就会出现低血压状况,如果情绪过于激动、妊娠、缺水等原因也有可能会引起低血压,以上情况不需要进行治疗,患者身体机制可自行缓解。
如果患者有急性心力衰竭、主动脉瓣或二尖瓣严重狭窄等疾病,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进行就诊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在WHO中,如果血压超过140mmHg,而舒张压超过90mmHg,则被称作高血压。1型血压:140~159mmHg,舒张压90~99mmHg。第二类是收缩压160~179mmHg,舒张压100~109mmHg。3级高血压包括180mmHg以上和110mmHg以上的舒张压。一般来说,当收缩压超过140mmHg或超过90mmHg时,一般就是高血压病。高血压患者要想达到最好的效果,就是要定时测量血压,定时去医院复查,然后再根据血压的变化来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按照世界卫生组织(WHo)建议使用的血压标准是:凡正常成人收缩压应小于或等于140mmHg(18.6kPa),舒张压小于或等于90mmHg(12kPa)。
目前来说低血压如果低于90\/60mmHg,即为低血压的诊断标准。一般体位性低血压,多与自主神经功能紊乱等原因有关,这种情况下患者可以进一步的明确原因,比如是否有动脉发育畸形或者心脏瓣膜问题等。
注意要预防低血压休克的发生。低于90\/60mmHg时可以增加液体的摄入,增加食盐和高胆固醇食物的摄入,增加营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低血压低于90/60mmHg通常算低。
低血压是指成年人上肢动脉的血压在90/60mmHg以下,这种血压则属于偏低的情况,在妇女和老年人中比较常见。低血压的病因通常有生理和病理两种,需要根据不同的病因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如果是生理上低血压,通常与体质虚弱相关,可以通过合理的膳食来调节,达到营养平衡。如果是病理性的,则要根据病因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TSH是临床上最常用的测量方法。如果早期的TSH低于2.5,在孕中低于3.0,在后期怀孕在3.0以下。
由于甲减会对胎儿的生长发育造成一定的影响,特别是对胎儿的大脑,会对新生儿的智商造成一定的影响,还会导致流产,胎死的风险。
建议孕妇及时去医院完善相关检查,明确具体的情况,并在医生的指导下积极控制疾病,必要时可终止妊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