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7 昨天眉毛上起了个红包,按着很疼,今天早上...

会员117620059 0 已回复
男,27 昨天眉毛上起了个红包,按着很疼,今天早上眼皮肿了,眼睛都快睁不开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强成 医师 兰州口腔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四环素牙,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
已帮助用户: 71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毛囊炎,疖,炎症扩散导致的眼部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你先口服抗生素,如头孢克肟,用碘酊涂擦患处。如出现症状加重,视力模糊,及时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洗眉毛不太疼,身体一般情况下都能够耐受。现在的洗眉毛通常情况下都会选择激光的方式进行治疗,在操作之前会采取局部麻醉,在20分钟左右麻药发挥效果后,会利用仪器发出选择性光热的原理,能够穿透皮肤,直接作用在真皮层的色素组织,被色素吸收的光能会利用瞬间爆发的热能,将色素爆破中,极小的颗粒随着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在做洗眉治疗后,在一个多月左右皮肤组织完全恢复正常后,可以设计新的眉形进行纹绣。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不会疼的,一般牙齿打钉不会感觉到任何疼痛的。在进行牙齿打钉之前,医生会做根管治疗手术,然后先破坏神经,再进行打钉,还会注射麻药,所以一般情况下,在治疗的过程中是不会感觉到疼痛的,因此不用过于担心,在给牙齿打钉的时候,不会感觉到疼痛,所以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保持良好的心态去做。种牙打钉是在局麻下进行的,其中疼痛程度也是因人而异的,对于不同的人疼痛程度也就不同,不过相对来说种牙打钉疼痛会比较轻,拔牙两个小时后等麻药过了可能会感觉到痛感。打钉过程中,是不会感觉到疼痛的。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如果通过冰点脱毛祛除唇边毛发就不会疼,但是个别求美可能会有轻微痛感。冰点脱毛术是一种先进、永久的激光脱毛技术。这是基于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利用冰点、半导体脱毛、激光脱毛的设备,激光穿过皮肤表层,被光能吸收而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失去温和的毛发再生能力,达到脱毛的目的,可以大范围彻底、无痛地清除多余的毛,并且有效地保护周围正常的皮肤,使求美者可以快速永久地达到脱毛的目的。通过冰点激光脱唇毛后皮肤可能会出现一些破损,此时最好不要直接用水进行清洗,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美医院进行脱毛处理。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上牙套两天了还不疼,可能是还没反应出来,一般第一个礼拜至第二个礼拜牙齿开始觉得酸软,咬不动东西。如果一直是觉得不疼,也可能说明医生没有给加矫正力或者矫正力不够,但是矫正力也不能过大,过大容易导致牙龈萎缩。一般带牙套2年左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冠骨折通常与深度蛀牙或牙齿外伤有关,这是非常常见的情况。应该按时刷牙漱口,尽量不要吃硬食物,以免加重症状和引起疼痛。需要拍一张牙片,看看牙根是否受损。如果牙根没有受伤,可以对牙齿进行根管治疗,并在治疗后进行修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做垫鼻梁手术肯定会有疼痛感的,只是痛感不一。做鼻子分手术的鼻综合治疗、微创治疗如打玻尿酸、线雕、打脂肪,它们疼痛程度不一样,有的疼痛可通过局部麻药来缓解。如打玻尿酸只是针眼处疼痛,使用手术进行垫鼻子大多数都是在麻醉下进行的,所以是不会有疼痛的感觉。建议到医美医院进行垫鼻子,术后遵医嘱,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