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下面少长了一颗后槽牙,然后导致

会员151533342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下面少长了一颗后槽牙,然后导致上面对着的牙长长压牙肉,已经拔除这边牙的上下智齿,去做矫正需要带牙套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牙齿矫正是分类型的,主要根据你的牙齿确定,接下来的这些治疗过程。
指导建议:带上牙套后也是需要定期复查的,具体情况要根据你的问题随时进行调整,时间不是固定的,平时要注意保持口腔的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镶一颗后槽牙通常需要3000元到9000元之间,具体的费用需要根据牙齿的缺损症状以及所使用的材料决定。镶后槽牙前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X光片检查,如果牙龈根部出现了慢性炎症,则需要通过根管术进行治疗,同时还需要将牙神经杀灭,避免在镶完牙后牙齿出现疼痛,当患者选择复合树脂材料进行牙齿修补时,费用需要在3000元左右,如果选择的是全瓷作为牙齿的修补材料费用需要延长到9000元。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可到正规的牙科医院进行拔牙即可。在智齿冠周炎的急性期不可以拔牙,因为急性期的智齿冠周炎拔牙后,会造成炎症感染的扩散,引起菌血症,乃至败血症,危及生命,所以一般可以在身体状况较好时拔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医生需要对求美者的牙齿做评估,接着才能制作后槽牙的托槽。先做牙体准备用针刷磨除牙体,准备牙齿标准形态,同时准备均匀连续的肩台,与后期牙冠紧密相连。接着进行牙龈排出,对于牙龈下的肩台,通过排出牙龈可以使后期取模的肩台更清晰。然后进行模具加工,使用硅橡胶进行取材,可以完全反映牙齿的形态,制作的托槽更加稳定。建议求美者平时刷牙的时候不能太使劲,而且手术要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同时不要吃糍粑和年糕等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后槽牙牙冠一颗价格会在500-1500元左右,具体价格还需要根据个人所选择的牙冠材质来决定。选择金属牙冠,材质普通,虽然不容易坏,但有点影响牙龈,价格一般会在500元左右,选择全瓷牙冠,材质好且美观,深受很多人喜欢,价格会比较高一些,价格大概在1000-1500元左右。佩戴牙冠能起到保护牙齿作用,还可以避免牙齿出现劈裂,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如果牙齿损坏很严重,需要对局部进行树脂材料填充,然后进行牙冠修复。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镶后槽牙的价格具体与使用材料有关,大概在2000-10000元左右。如果使用的是普通材质的烤瓷牙,价格通常会相对比较低,可能需要20000元左右。如果使用的是材质比较好的全瓷牙冠价格通常会相对比较高,可能需要10000元。因为后槽牙的位置比较特殊,在治疗的时候可能会比较困难,因此价格通常会出现偏高的情况,需要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治疗,收钱通常会相对比较合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后槽牙补牙每颗200元至600元左右,要根据所选的具体材料而定。由于后牙槽补缀一般比较麻烦,一般价格会在200元左右。如果选择比较优质的材料,例如全瓷材料的寿命比较长,价格也会上升,需要600元左右。补牙时需要在医院口腔科拍照检查,观察口腔健康状况,防止牙周炎和牙龈炎疾病。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牙科医院进行补牙,补牙之后要少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包括比较坚硬的食物,要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