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性心律不齐心电轴右偏SV1>1.5MV

会员107057662 已回复
窦性心律不齐,心电轴右偏,SV1>1.5MV,这个问题严重吗?体检时候激动,心跳达到127,不知道这个原因去当兵可以嘛?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小华 医师 麻城市黄土岗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上呼道感染,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556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症状与体征分析,初步考虑为 窦性心动过速的表现,
指导建议:像这种情况可能是紧张引起的,可以到医院复查,平时注意休息,注意天气变,适当加减衣服,以清淡饮食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劳逸结合,如有不适建议到当地医院检查治疗。欢迎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体检时心电图显示窦性心律不齐电轴右偏属于正常,不影响工作生活的。加强锻炼,身体。窦性心律不齐是生理性的,与呼吸有关,无大碍,作息饮食要规律。他的节律是均匀的。窦性心律属于正常节律,窦房结发出的激动不规则,心动周期显著快慢不均,称为窦性心律不齐。窦性心动过速、窦性心动过缓、窦性心律失常、窦性停搏及病态窦房结综合征均属窦性心律不齐,有的年轻人偶发室早,如果有胸闷可以去就诊复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正常人心率均由窦房结分发,称为窦性心律,为正常心率,若非窦性心律,则可视为不正常心率,窦性心律不齐提示其为起源点,不齐是由以下几方面因素造成,一是生理性,例如,青年儿童,青春期时期的少年儿童,可随呼吸而变化,引起一种窦性心律不齐,但成年后,如窦性心律不齐,这也许是因为某些疾病引起,例如,窦房结的功能出现了异常,或其他疾病引起窦性心律不齐,患者可能会出现心悸、胸闷、头晕、疲劳乏力等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在医学上,窦性心律不齐是因为窦房结发出的不完整的讯息而引起的一种常见的心律不整。
不过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属于呼吸性窦性心律不齐,是一种很常见的生理反应。其特征在于呼吸发生改变时,心率会增加,可以放慢呼吸速度,心跳频率和速度循环正好与呼吸循环相对应,当停止呼吸时,心率就会变成正常的。这个窦型心律失常会伴随呼吸而改变,是非常常见的,无需担忧或特别处理。所以对于被确诊为窦型心律失常的患者,要留意自己的心跳是否加快和减缓与自己的呼吸的联系,没有其它的表现就不用进行任何的处理,正常的生活、工作、学习都可以正常进行。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好的。窦性心律可以自动地、有节律地产生电流,电流按传导组织的顺序传送到心脏的各个部位,从而引起心肌细胞的收缩和舒张。人体正常的心跳就是从这里发出的,这就是“心脏起搏点”。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儿童窦性心律不齐是心率在吸气时加速,呼气时减速生理现象,没有胸闷、心慌,不用处理。
儿童窦性心律不齐的起搏点是窦房结,心律不齐通常正常的生理性现象,如呼吸匀导致的。若儿童患有心脏病影响营养循环和血流动力学,儿童会有心慌、气短等不适,要及时干预。多数儿童心律不齐不用治疗,若频率高,影响心脏供血,则要系统检查处理。可以定期到门诊随诊,检查心电图。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窦性心律不齐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是指窦房结发出的激动不规则,心动周期显著快慢不均,引起窦性心律不齐的原因与植物神经不稳定,导致功能失调或紊乱有关,青春期后会自行消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