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黑米可以泡醋喝吗?补肾药方可以泡醋喝吗!

会员108164190 2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红茶,肉苁蓉,杜仲,菟丝子,五味子,续断,韭菜籽,淫羊藿,可以泡醋喝吗?有什么作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最好不要泡醋使用的。可以做成粉剂使用的。
指导建议:建议适当的体育锻炼,增强体魄,补肾固本,注意饮食,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今天最好到正规的医院中医科,找专业的医生看一下,进行切脉诊断,进一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白芷泡醋36个小时就会有效果,白芷要全部泡入醋中,白醋要用正宗的米醋,别买那些用醋精勾兑的。白芷是美白祛斑的但是要注意,白芷是光敏物,只能避光使用,也就是晚上使用。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高血压可以喝醋,醋的主要成分就是醋酸,对于高血压有抑制作用,对于预防心脏病、脑卒中和肝病也有一定的效果,醋的里面有一些藻素,会排除粘附在血管壁上的一种脂肪,减少血液当中胆固醇的含量,起到软化血管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高烧的时候可以吃一些黑米粥。黑米粥是一种很好消化的食物。在高烧的时候要多喝一些白开水,不要吃辛辣的东西,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如果是持续性的高烧,要及时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明确病因,才能从根本上解决发热的问题。发烧可以通过物理降温来缓解,但是不能过早的使用退烧的药物。黑米粥是一种含有大量水分的流质食物,能够帮助孩子补充身体中的水分。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市面上的醋都是可以直接食用的,也可以当做调味品来食用,如果算口感比较好的,一般是苹果醋,如果是食用醋,主要是用来增加食物的香味,促进食欲帮助消化,可以保持食物中维生素的含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拉肚子喝醋不可以。
腹泻期间不能饮用醋,因为醋会促进胃粘膜分泌胃酸,导致体液呈酸性,长期服用会引起酸中毒;而且,在腹泻的过程中,胃部的碱性成分已经流失了不少,如果再吃醋的话,会导致腹泻的症状更加严重。平时多吃些清淡的东西,多喝点清淡的米粥,不要吃辛辣刺激的东西,拉肚子时要保持好的饮食习惯,多补充水分。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喝醋不可以推迟月经,这没有科学依据。
月经是由于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而形成,有一定的周期性,同时也受许多因素的影响,建议顺其自然为好。如果想推迟月经,建议可以口服安宫黄体酮片或者黄体酮胶囊或者妈富隆、优思明,会有效的。建议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宜的药物调理。平素要注意月经期卫生,避免过度劳累,避免着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