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消化快(3-4)小时就饿的发晕心慌手发抖

会员151239036 2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消化快(3-4)小时就饿的发晕 心慌 手发抖
既往检查过血糖规都正常. 甲亢检查过抽血.也在正常值内.当地医生给的结果也不是甲亢.
有时候会心慌 .有时候会头晕 .全血检查过也是正常. 脑部MRI检查过正常 心电图也正常 . 血压正常 .体重没有下降 .那么是什么原因让我会饿的那么快呢.
早上起来刷牙有时候会干呕 . 呕酸水 .这种症状大概有5个月左右.晚上睡觉多梦
我是否有甲亢呢??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没去过
当前服药说明:
没有服药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没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排除了糖尿病、甲亢引起的症状。因为早起刷牙有干呕、反酸的症状,结合消化快的症状,考虑是胃炎、胆囊炎的可能。因为消化不良,容易引起电解质紊乱、贫血等症,会出现心慌,胸闷等不适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消化内科就诊,化验肝功能,做肝胆彩超,必要时可做胃镜检查,平时注意加强饮食调理,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饮食,可以口服胃动力药物以及助消化的药物治疗,忌暴饮暴食,还要注意保持大便通畅。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饿的时候心慌、手发抖可能是低血糖造成的,患者应对症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在饿的时候出现了心慌、手发抖等症状,通常说明患者体内血糖值偏低,患者应及时吃一些含有糖类的东西或者是饮料,以提高血糖水平,改善低血糖带来的不适症状,以免对心脏、大脑等重要器官造成损伤。此外,如果患者患有糖尿病,反复出现低血糖可能是提示患者饮食习惯、药物使用等方面存在一定的问题,患者应及时进行调整,以免耽误病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心慌手发抖应当通过以下方式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心慌手发抖,如果是偶尔的情况下发生,那么考虑是低血糖或者是缺钙引起的,需要及时补充食物、糖,补钙。此外,冠心病、心律失常、心肌炎等疾病也可能导致心慌手发抖,那么患者就要根据病因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日常生活中,应当限制饮酒、吸烟,避免寒冷与刺激性谈话,适当调整运动、工作和环境。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慌,手发抖,浑身没劲,可能是生理性原因引起的,也可能是病理性原因引起的。
长时间不吃东西会导致心慌、出汗、双手发颤、全身乏力等症状,要注意加强血糖的监控和吃糖的摄入。如果病人有精神方面的问题,比如焦躁,抑郁症,歇斯底里也会有歇斯底里的症状。房颤,室上速等快速心律失常也有这种情况,建议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心电图等相关的诊断。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饿了以后出现心慌手抖,需要尽快休息,同时快速进食,进食以后这些症状可能会很快缓解。饿了出现这些症状,代表身体出现了低血糖的一些反应,因为低血糖以后可以刺激交感神经,造成交感神经兴奋以后出现心慌、胸闷,表现在肢体上出现四肢的不自主抖动。如果尽快补充血糖使糖分逐渐增加,那么交感神经兴奋症状就会很快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是因为人体在饥饿的时候,血液中葡萄糖被耗尽,血糖极度下降,超过了一定的限度,就会发生低血糖。由于低血糖能量供应不足,就会出现肌肉震颤。心肌也是需要耗能的器官,每时每刻都在不停地搏动,消耗的能量很多。能量供应不足,心肌收缩力就会下降,反射性地导致心率增快,就会出现心慌现象。这时候喝点糖水,可以迅速改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慌手发抖可能是心脏神经官能症。所谓心脏神经官能症,是指可以有类似心绞痛的症状,但是其实心脏本身没有结构和功能的异常。也就是说,心脏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脏没有任何区别。多见于青年女性,男性发病率稍低,简单说就是类似神经衰弱的症状,以伴随失眠多梦,总之不需要特别治疗,更不要过分紧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