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我去年照肝上血管瘤是7m

会员150812565 4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我去年照肝上血管瘤是7mmX6mm,今年8月份去检查到了37mmX26mm,现须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娜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肺炎,冠心病,高血压,脑梗死,糖尿病,急性...
已帮助用户: 24379
问题分析:你好,肝血管瘤是一种较为常见的肝脏良性肿瘤,临床上以海绵状血管瘤最多,病人多无明显不适症状。
指导建议:一般没有出现压迫症状,无明显不适可以不用处理,超过5cm或者有明显的压迫症状,建议还是手术切除比较好。你这个情况可以先3月一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管瘤本身是良性疾病,但生长于关键部位的血管瘤可能存在致命的风险,比如颅内。要尽早到就近的正规公立医院进行诊治,需要手术处理的,尽早处理即可。切记在治疗期间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具体还是需要看什么病情的。
指导建议:如果去年吃药恢复的话,还是需要继续服用原来的药物就可以,请问具体有什么症状病情详细的描述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血管夹层是一种非常凶险的疾病,血管夹层是因为中膜和内膜进行了分离,血液通过内膜的破口进入了中膜和内膜之间,导致病人非常的疼痛,而且血管壁比正常的血管脆弱,非常容易破裂。需要积极的进行手术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对于脑血管痉挛,首先要明确检查大动脉是否有狭窄和闭塞的变化。如果确实发生了相关变化,有必要明确是否存在出血性质的其他变化。另一种是口服一些药物来改善对脑循环的保护。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去掉嫁接的睫毛,可用棉签和蒸汽等小方法取下来。具体操作:一、将棉签近视胶水移除剂,确保棉签已经完全浸透。二、用棉签轻轻地将上眼帘周围擦拭一遍,随后绕着眼部外轮廓周围进行慢慢地拭擦,从外轮廓到内轮廓,轻轻地打着小圈,移除剂就会会慢慢融化胶水。三、用棉签轻轻来回拭擦眼线位置大约十多次,用拇指和食指捏住假睫毛的根部,这时候嫁接就会轻松卸除。四、卸完了睫毛之后,再用移除剂在上眼皮上拭擦一次,移除残余的胶水。最后用温水拍洗眼部和脸部,将残留的清除剂也清洗干净。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1型糖尿病还是会死亡的,需要尽早到当地的医院去接受治疗,有很多人都是死于糖尿病肾病,或者是感染等,有糖尿病平时要限制胆固醇的摄入,另外还需要多补充一些优质性的蛋白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