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开了三瓶专注达,可以继续吃吗?

会员149992754 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家小子这次去温州附二医之前去了一次开了一瓶专注达,这次去了之后又开了两瓶,我在上班,没有带他去,是爷爷奶奶带去,这样子吃下去,我怕有影响,我在网上查了之后发现这个药有很大的副作用,这样子可以继续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一般情况下,药物长期服用考虑是不会有影响的。
指导建议:药物服用时要在医生指导下正确使用,不长期服用,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有影响的。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专注达一般是可以治疗多动症。
专注达是一种可以治疗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的药物,可以有效的治疗多动症,药品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在用药期间还要包括心理教育和家庭等双向进行调理,效果会更加明显。要根据孩子的个人情况来调整用量,用药一个月左右可以得到缓解。
在用药期间还要加强孩子身体中的营养,有利于身体对药物的吸收,定期到医院复查,多对孩子进行鼓励和沟通。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注意缺陷多动障碍在我国称为多动症,是儿童期常见的一类心理障碍。表现为与年龄和发育水平不相称的注意力不集中和注意时间短暂、活动过度和冲动,常伴有学习困难、品行障碍和适应不良。治疗上,根据患者及其家庭的特点制定综合性干预方案。注意缺陷多动症吃专注达副作用很少,在医生指导下,可以长期服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专注达是否会能根治多动症需要根据病情轻重决定。
多动症属于是常见的一种精神心理行为疾病,病情轻微的时候积极配合医生进行合理规范治疗,使用专注达能够根治多动症。病情严重的时候选择专注达治疗,并不能够完全根治,可能会影响到食欲,还会导致身体消瘦,因为有一定副作用。
日常生活中应该合理给孩子搭配膳食,保证营养多样化,不要过于单一,多吃新鲜水果和绿色蔬菜,避免孩子过度挑食偏食,也不可以熬夜。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口服叶酸后出现恶心的症状是正常的,可以继续备孕。如果没有发生呕吐,单纯的恶心,可以继续口服叶酸,并没有什么其一些需要注意事项。大多数情况下,口服叶酸可以有效地预防神经管畸形。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身上来例假是否可以吃逍遥丸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逍遥丸具有活血化瘀的功效,长期服食,会造成经血过多,经期会延长,从而造成经血淋漓。月经量少、月经不畅行、经痛的女性,可以在月经期间口服逍遥丸,可以促进经血的排泄。日常除了积极配合治疗外,应学会调整情绪,管理饮食,加强身体保健。注意不得私自加药和换药,避免出现药物毒副作用。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经行有块伴腹痛拒按或胸胁胀痛者不宜选用艾附暖宫丸,平素月经正常,突然出现月经过少,或经期错后,或阴道不规则出血或带下伴阴痒,要考虑肾阳虚,阳气不足,可以当地中医院看看中医辨证施治,注意保暖和适当的运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