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眼袋手术

会员149730218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想问一下,做眼袋手术现在做好还是秋天做好,要恢复多长时间,具体什么做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去眼袋手术的切口虽然比较小,但也会割断一些微小的血管,从而出现轻微的肿胀现象。
指导建议:一般来所,这种肿胀大概需要7天左右的时间来消除。春秋季节会更好一点,不出汗,有益切口生长。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眼袋手术一般没有太大的危险,但是需要做好术后的护理。眼袋手术是目前较为成熟的一项技术,主要是在眼袋部位较为隐蔽的地方做一个微小的切口,将眼袋部位的脂肪抽出来,从而使皮肤变得更加紧致,在加上选择较为权威的医院,多数不会有风险的存在。但是会有轻微的损伤,因此需要加强护理。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做眼袋手术好到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操作比较好,术后一定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眼袋多数是由于长时间熬夜引起的,一般到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操作比较好,正规的医院设备比较先进,比较专业通道能够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也有助于避免后遗症或者不良发生。这售后一定要养成良好避免长时间熬夜,以免影响到手术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避免用手揉眼睛,在饮食上也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尽量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葱姜蒜或者辣椒。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做眼袋手术后丝瓜能吃,通常不会对自己的眼部造成伤害。丝瓜属于蔬菜,在做完眼袋手术以后,适当的吃一些丝瓜可以补充身体的营养物质,而且还可以补充身体的维生素,有利于眼部的恢复。在做完眼袋手术以后,局部可能会出现轻微肿胀或者是有淤血的情况,一般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改善,热敷能够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有利于恢复。平时应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尽量不要熬夜,可以避免眼袋的情况加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眼袋不明显通常是可以做手术的,但是不建议做手术。眼袋不明显也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改善眼袋的现象,但症状较轻,一般是不建议做手术的,一般可以合理调整自己的作息习惯,避免长时间熬夜进行改善,并且也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进行缓解,能够起到促进局部血液循环的作用,从而改善眼袋的情况。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在睡觉前避免大量喝水,而且也要避免用手揉眼睛。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眼袋是为了让眼睛更加的美观,因此做眼的时候操作得当是没有危险的。眼袋有下睑皮肤的松弛下垂同时有脂肪的凸出,求美者采用外切的方式祛除眼袋。如果求美者既有脂肪的突出,同时在脂肪突出的下方还有很明显的泪沟,一般可以采用眶隔脂肪释放的方式祛除眼袋,也就是较突出的脂肪不进行祛除,而是将其向下移位填充泪沟,从而达到一举两得的效果。做这项手术的时候要选择正规医美机构找专业医生,这样才不会有危险。术后禁止服用阿司匹林类抗凝药物、活血化瘀类食物或药物,这类药物会加重切口渗血。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做眼袋需要5000元到10000元不等,可以根据眼袋的严重程度决定。眼袋通常可以选择外切法,能够切除严重多余的脂肪,并且还可以切除松弛的皮肤组织,有利于去除眼袋,使皮肤恢复到紧致状态。若眼袋比较严重,手术费用比较高,可能需要10000元左右。如果眼袋比较轻微,可能需要5000元左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