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16岁,厂里上班上了一个月夜班,转白班之后发现...

会员147709559 0 已回复
男,16岁,厂里上班上了一个月夜班,转白班之后发现眼睛干涩,看不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考虑熬夜,导致视疲劳,干眼症。可以玻璃酸钠滴眼液滋润眼睛缓解干涩
指导建议:注意休息眼睛,保证睡眠,看是不是缓解。如果是不好转医院眼科就诊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通宵上夜班危害很大。很可能会导致疲劳以及精神不佳,可能会造成人的免疫力下降。可能会导致肠胃疾病。经常吃夜宵会加重肠胃的负担。导致胃黏膜无法再继续正常的休息,有可能会导致胃溃疡或者是胃黏膜糜烂。经常吃夜宵还可能会导致肥胖。可能会导致内分泌以及生物钟紊乱。经常熬夜不仅会使人的脾气变差,还有可能会使人患上心脏病的概率提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脑供血不足不要上夜班,需要根据哪一根动脉供血不足,以及供血不足动脉狭窄的严重程度,所影响的脑部功能区不同要具体分析。当大脑中动脉严重的狭窄,导致一侧肢体无力,频发短暂性脑缺血,就是一种需要高度重视的情况。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要想快速入眠的话,只能是吃安定,但是这种药物尽可能不要多吃。
指导建议:您可以吃安神补脑液,养血安神糖浆,中成药的话副作用相对比较小一点。但是安定起效虽然比较快,但是副作用也会相对比较大,不能经常吃。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孕妇上夜班对胎儿是有不利影响的,会导致胎儿发育不良,尤其是怀孕初期上夜班的孕妇等到分娩的时候,女性会发现由于孕妇长期熬夜,宝宝会有生长缓慢,体重较轻,甚至还会出现爱生气,爱哭闹的性格。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上夜班转班失眠的解决方法如下:
1、失眠可考虑是神经衰弱引起,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药物进行调理,如口服谷维素片、艾司唑仑、维生素B1安神补脑液、地西洋片、安神益脑丸等帮助睡眠。
2、睡前可以做放松的活动,比如听舒缓的音乐、看一本书、睡前洗热水澡、喝一杯热牛奶,这些方法都能够辅助睡眠。
3、运动治疗,通过跑步、游泳、瑜伽这些有氧运动,能够释放更多的精力,有助于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从事印刷行业,关键看胸部ct和血常规,血铅等检查结果,确定有无矽肺尘肺,血铅超标等问题。
指导建议:请您提供一下上述几项检查结果的检查报告单,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