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会员148416523 3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这个月十二号有过夫妻生活,但没避孕,我气血虚在吃中药调理,上个月是二十号来的例假,而且我每个月都要提前一周,而这个月还没来,而且每个月经量很少。还在吃川红花。不知有怀孕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晓奇 主治医师 浙江省杭州市水业集团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慢性病及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19681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既往的月经规律来推测,本月十二日已经接近于月经来潮期,不太可能在排卵期。除非本次月经期不是很规律。目前首先还是先考虑服用药物或天气炎热导致的月经延迟。但还不能完全排除怀孕可能。这需再观察几天,进行血液检测来明确。
指导建议:建议你结合实际分析,目前可先观察几天。祝健康快乐!
有用0
相关问答

痛经是临床上常见的痛经,也就是原发性痛经和继发性痛经。原发性痛经在年轻女性中比较常见,一般不会出现盆腔包块、盆腔炎等症状。继发性痛经的患者,会出现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肌瘤、盆腔炎等病症。原发性痛经可以通过热水袋外敷、中医针灸、散结镇痛胶囊等进行对症治疗。继发的痛经需要根据原发性的原因进行治疗,比如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异位症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情况下,生育年龄女性在生育后1个月作用可以考虑进行性生活。
这是因为子宫修复大概需要1个月,此时进行性生活时就能降低对子宫的刺激。若是坐月子时过早出现性生活,并不能排除很容易导致妇科炎症性疾病,这样并不能排除给产妇的身体带来一定伤害,同时还会给家庭经济以及生活带来一定影响。对于还在哺乳期的妇女来说,也会影响到乳汁分泌,使婴儿健康受到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女人生完孩子是否会出现阴道松弛,这要因人而异,具体内容如下:
女性在分娩后会不会有阴道松弛的情况,要看个人情况。与骨盆大小、胎儿大小、顺产的时间等因素有关。如果是个子高,骨盆情况好,孩子也很娇嫩,那么顺产后不会出现阴道松弛的情况,所以会迅速的回复到原来的状态。但是,如果个子太矮,骨盆状况不佳,胎儿又太大,顺产的时候也会出现阴道壁的肌肉膨胀,造成分娩后的阴道松弛,一般情况下是无法恢复的。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女人生完孩子之后要42天以后才能同房。
生完孩子不宜过早同房,至少需要一个月的休养时间,也就是产褥期的42天,这段时间是子宫内膜的修复期。产后42天左右,子宫才能恢复到怀孕前时的大小,胎盘附着部位的内膜才能全部修复。为了身体更快更好的恢复,不给身体带来不良影响,子宫恢复以后进行同房,会减少出现感染的几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在生了宝宝后,以下松弛的原因可先考虑恶露彻底清洁后,自行进行缩肛运动,锻炼收缩盆底肌的能力,促使松弛阴道壁缓缓复原。也可购买阴道哑铃运动。而且对阴道壁松驰很厉害的妇女也可考虑哺乳后行阴道缩紧手术。
松弛原因是因为宝宝在阴道分娩后,导致阴道壁肌肉弹力减弱,无法充分收回恢复原状,建议做好护理,可帮助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看您年龄不大,有什么不舒服的呢?人生还长,不要消极,有些事情想不通,就不要去想了,随着时间推移,相信会有答案的。
指导建议:建议到心理门诊测试,看看是否存在抑郁,可以做做疏导,要对自己有信心。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