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裤暴晒两天还能穿吗?不是

会员116271915 24 已回复
内裤暴晒两天还能穿吗?不是纯棉内裤,还有莫代尔面料的,暴晒后会有有害物质生出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耿博丹 二级营养师 城关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乙等
擅长:饮食营养
已帮助用户: 830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具体描述,考虑阳光暴晒,紫外线杀毒避免细菌滋生。
指导建议:建议穿纯棉内衣,莫代尔品牌的内衣还可以,不必过于担心,如果实在不放心可以换掉。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老鼠屎的味道是可以穿的,是不会感染到鼠疫的,但是为了预防万一,在穿着的时候尽量去清洗暴晒一下,主要是因为不注意卫生才会有异常的味道,平时的衣物,床单被罩都要暴晒。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割完双眼皮不能暴晒,暴晒很可能会影响眼皮的恢复。割完双眼皮之后眼皮的组织可能还会处在创伤的状态,眼皮的部位会有轻微的红肿,有些人还会伴有疼痛不适的症状,如果暴晒局部的皮肤,很可能会对眼皮的部位带来很大的伤害,有可能会引起眼皮的组织受到感染,引起皮肤有明显发黑的症状。割完双眼皮完全恢复自然可能需要三个月到半年的时间,要做好眼周的清洁和护理工作,定期到医美机构复查。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割完双眼皮是不能暴晒的,有可能会影响皮肤恢复。割双眼皮属于有创性治疗是在上眼皮部位切口来进行操作,在手术之后还会出现眼皮部位分泌物增多和出血现象,在接触处强光之后有可能会导致皮下黑色素堆积或者是影响皮肤恢复。在割双眼皮手术之后还需要做好皮肤保护,最好使用生理盐水擦拭或者是涂抹修复药膏治疗。在双眼皮手术之后还要改善生活习惯,最好不要大幅度运动或者是频繁低头,以免引起肿胀。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暴晒后通常需要等一周或者是半个月以后才可以做光子嫩肤,但是也要注意观察皮肤的恢复情况。暴晒以后通常会导致皮肤出现敏感的情况,还会伴有红肿以及疼痛,严重者还会出现脱皮,因此在短时间内最好不要做光子嫩肤。如果恢复的情况比较好,没有出现其他异常的症状,一般在一周或者是半个月以后才能做光子嫩肤,能够减少对皮肤的刺激。平时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不要长时间的在太阳底下暴晒,否则很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晒伤。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暴晒后短时间内不可以做光子嫩肤,需要等待皮肤恢复以后再进行。暴晒会对皮肤产生一定的损伤,如果在这时进行光子嫩肤会严重影响到皮肤恢复,同时还会降低美白皮肤和改善皮肤的效果,光子嫩肤主要是采用宽光谱,彩光直接作用于皮肤,然后对皮肤表层以及深层的色素进行分解和溶解,排出体外达到美白皮肤的效果。美白皮肤还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法进行改善。暴晒恢复期间可以用芦荟胶涂抹,有消炎杀菌的作用,可以促进皮肤组织快速的修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激光脱毛后暴晒会导致皮肤出现损伤,还会出现色素沉着等不良的反应。激光脱毛后皮肤会出现轻微的红肿,如果受到太阳的暴晒就有可能会诱发感染,从而引起皮肤损伤,导致皮肤出现灼伤,还会引起色素沉着,从而影响到皮肤的恢复。激光脱毛后尽量不要受到太阳的暴晒,外出的时候还要注意防晒。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